0
以我对此票的分析,现处于风口阶段,随时起飞。你们要不要加入自选股看看?
0
早上好各位,昨晚美股大跌,不出意外今天大盘会受到影响,预计大盘是低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会议也会在今天举行,老狼估计会有许多利好消息将放出,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0
总体来说今天的大盘走势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毕竟在没有利好和或者利空的消息,一般大盘好会这样小幅度的震荡,跳动幅度不会太大。明天的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会议可以说聚集了所有股民的焦点,究竟是否能带来利好消息,大家明天拭目以待就好了。
0
必创科技大家还记得?就是上周五跟大家说的,老狼在25.32补了仓,等待拉升。
0
@风轻云淡01 目前还算平静,等待明天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之后的消息,再做下一步打算
1
虽然有说过早上会低开,但是低开6个点比老狼预想的结果要好一点的,因为低开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所以探底回升也很正常,说明大盘还是比较抗跌,预计下午的指数应该还是会有小幅度上升,需要注意创投板块的回升力度。
0
不知道楼主的股,涨得怎么样
0
又是新的一周了,老狼先给大家问声好!
因为上周五大盘收长阴以及美股大跌的影响,而且周末也没有什么利好消息,老狼认为今天低开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明天有一个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会议要召开,这个会议对接下来的市场走向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值得大家关注!
0
今天大A低开低走,昨天涨了30多个点,今天跌了40多个点,把昨天涨的今天都给跌回去了,如果周末没有什么利好消息的话,下周一大概律还是难逃一劫,虽然现在市场行情不太好,现在卖出多半都是亏的,手里的筹码可以先拿住,2019年牛市快来了,拿在手里等待机会。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