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天大盘跌这么多,
九鼎投资涨的还不错,实属可惜这个票了
0
因为昨晚美股高开的原因所以今天高开也不奇怪,倒是我们改革开放40周年大盘没红,它们全红了。 早上的话大盘处于震荡状态,成交量也比较惨淡,也没有什么利好政策,暂时还需要等待机会。
0
短信票啊
0
再找一个股
002336 人人乐
10月份有一个低点,经过两次放量拉升后都有大动作,目前价位也刚好,胆小的根本不敢看这只股
1
0
按照我的思路去进,已经有七八个点了吧,可以离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明天
必创科技怎么走?加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改革开放40周年会议的原因,今天下午还算跌的不是特别难看,不然的话今天下午老狼估计会跌的更惨,而且会议也没有什么重大利好可以盘活市场,12月月底还是有比较多会议要召开的,目前也只能再继续等待机会,老狼也相信总有熬出头的那一天!
0
上周五和大家分享的
必创科技成功涨停,有没有兄弟吃肉的?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