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各位粉丝朋友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又暴跌了,但这不影响我们在当下的一个原则:拿住筹码,等待行情反弹。
0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又暴跌了,但这不影响我们在当下的一个原则:拿住筹码,等待行情反弹。
0
真是成也卷商败也卷商,创投与券商两个大热门大幅回落,造成了大盘的大跌,而且当券商回落时也没有新龙头来接替这个位置,而且现在政策和消息面虽然都有不错的反应,但是实质的利好并不多,所以大幅回落也就在所难免了。接下来还是要看政策给不给力了,多出台一些有利于市场发展的措施,给我们一个牛市的未来!
0
这下可好了
前面暴涨的贸易概念股开始领跌了,然后就出现了大盘现在这样的状况,不过这个在老狼眼里看来,只是一个正常的轮动变化,一直在睡觉的煤炭股跟有色概念股,现在面临着补涨的局面,可以关注。
0
因为淘股吧每天只可以发三条回复。。。限制比较大,一些进出是无法实时更新的,各位见谅。
贵州燃气我是在推的当天下午就已经出来,奈何已经回帖3条也无法通知各位,随后也就草草了之,被我抛在脑后,今天才想起来和大家说明。
1
大家早上好,又快开盘了,交易之前,我们应做好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对今天需要关注哪几个股票可能需要操作。根据自己的交易策略或规则到了什么点位应该操作.,操作的方向是什么等。其次要比较充分地放松自己,不要因为昨天的盈利或亏报影响今天的交易心态,不要因为今天可能要动几笔大单子而存在心理压力,更不要在交易开始之前才刚刚起床迷迷糊糊地看盘等。大家早上好,又快开盘了,交易之前,我们应做好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对今天需要关注哪几个股票可能需要操作。根据自己的交易策略或规则到了什么点位应该操作.,操作的方向是什么等。其次要比较充分地放松自己,不要因为昨天的盈利或亏报影响今天的交易心态,不要因为今天可能要动几笔大单子而存在心理压力,更不要在交易开始之前才刚刚起床迷迷糊糊地看盘等。
0
终于是突破了2700这个大关,最差的表现也可以保证几天高位强势盘整,不会立马跳水,有时间让大家做出抉择。如果明天继续涨,就是逃离垃圾股的机会。如果跌,会接着持续熊市,可以去选择没有反弹的蓝筹。拿这种绩优股风险可是远远小于纯题材的垃圾股。
0
在今天这种环境下,操作上是有些难度,很多股都是涨停打开,龙头咱们抓不到,那就去找一进二类的,在创投里面就做补涨股就可以了。插播一条消息就是大家也都看到了的,
ST长生,追随着中弘去了,意料之中,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不要随便去玩那些在风浪口的股。
买了
新疆火炬的粉丝朋友们,有什么操作上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
0
大家早!
月底G20会议将近,贸易上的冲突也很大概率得到缓解,股市里的各种利空开始逐步解除,给市场带来的只有估值修复行情(反弹行情),而不是反转行情,因为经济仍然未见好转,正因为经济下行可能还未触底,后市才可能出现所谓的“市场底”。
天然气这些天会有个不错的趋势,其中一些个股,
比如
新疆火炬
0
昨天老狼就在想证券就是一个风向标,果不其然今天带动了整个市场的氛围,期待今天下午大盘可以突破2700这个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