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龙头
市北高新,历史上就是大妖股。围着它的熟悉创投 园区 租购同权等属性发酵,推荐
三六五网,创投加租购同权属性。
0
兄理解力很透彻啊 大佬马甲么?
0
光洋下周四五就会霸屏了
2
创投补涨高度暂时不会高 本身622不是创投 现在创投龙头的空间其实才是对622的补涨 什么时候创投走第二波打开高度了 那么才有补涨龙头一说
0
写的好,理解的透。但发出来会引起市场变化!
0
明知道明天会涨但是发现的时候已经涨停,怎么参与
0
给你加桶油,写的不错!
0
多多指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阶段补涨做的好不一定比博弈龙头收益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