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散低吸记录下个人的操作历程,如果您发现了我的操作错误希望指正,共勉!

18-11-08 15:55 11187次浏览
甲老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有几年时间了,一直在混混沌沌瞎操作,之前只是作为小白一通乱操作,看着账户的金额一点点减少,才发现炒股要形成自己的模式。现在刚刚开始潜心学知识和技巧。如果您发现了我操作中的错误,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加以指正。

现在等级太低,发现不能发图片。。。那就手动吧
1.佳云科技 成本4.301 亏8个点 看到这个价格估计您明白了,没错,昨天脑抽打了个板,我去他大爷的,为什么脑抽了,以后坚决杜绝盘中随意追涨。
2.中天能源 成本5.012 今天低吸的
3.万兴科技 成本62.156 早上买的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老板

18-12-04 09:56

0
双林股份 新海宜 吴通控股都是之前的目标股,双林没有跌到合适的买点就算了。 新海宜、吴通控股都买了没拿住这个事情是不是应该反思下,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改进,本来就是做个反抽,持股时间过长可能会由赢转亏,太短又会错过好股。。。这个矛盾怎么解。
甲老板

18-12-04 09:49

0
@FlyDayDayUP 兄厉害啊,新海宜三板
甲老板

18-12-03 15:17

0
20181203 继续空仓 估计会到本周末或下周初
模拟盘挂单荣华实业3.61 没成交,下次是不是该挂高几分钱。 
今天主要卖出为主,挂单一个没成交。而且暂时没发现明日目标股。指数超预期大涨,适合持股待涨,个人感觉不应追涨。
  
甲老板

18-12-03 00:18

0
@FlyDayDayUP  
佩服,在今年的行情不亏就已经很厉害了,何况兄都快翻倍了,已经成为了那一成盈利而且靠前排的人。很荣幸认识兄。我这最近才开始研究行成自己所谓的模式。兄大部分都是尾盘在目标股选股买吗?还是按照盘中目标价买?
FlyDayDayUP

18-12-02 23:59

0
成功率还可以 11月中旬今年盈利70多个点 主要我不懂回撤 炒股到现在一直满仓操作 在股吧里不算高 但是比较稳定  上周连续被迪森股份耍了几次高吸低抛 盈利损失了不少 周五尾盘出吴通后 竞价的江苏吴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甲老板

18-12-02 22:57

0
@FlyDayDayUP  
这两个票兄操作地比我好,虽然我是模拟盘,但也是按实盘演练的,早上4和2个点就卖出了。因为心中一直有大盘大跌的预期,给利润就走了,落袋为安。不知道兄这种方式成功率如何?
FlyDayDayUP

18-12-02 22:24

0
老兄 客气 我对支撑位不是特别迷信 对于近期强势股 且之前几个交易日已经放出量来的个股 我一般都是用均线做支撑 支撑有护盘时 拉起来我就跑了 均线出毫无抵抗的情况下 我会再多拿一天 有可能是主力故意示弱转天大幅反抽的概率极大 292周五这个图形和群兴玩具拉升前那天图形很像,但是新海宜强势涨停了 292却没有 所以果断弃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夜苍茫

18-12-01 12:52

0
信心来源于卖飞,稳定持续盈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甲老板

18-12-01 11:23

0
想了好久,还是自己不够淡定,信念不足,多经历几次或许就坚定自己的信念了。前两天还在告诫自己不要轻易止损,就是做不到战胜内心的纠结,以后看好的票,觉不轻易止损了。
夜苍茫

18-12-01 10:44

0
兄好,请教一下,这个承接是如何看的?以分时股价的变化为参考吗?那么对于盘中的成交量,是否有一定的变化可辨别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