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散低吸记录下个人的操作历程,如果您发现了我的操作错误希望指正,共勉!

18-11-08 15:55 11184次浏览
甲老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有几年时间了,一直在混混沌沌瞎操作,之前只是作为小白一通乱操作,看着账户的金额一点点减少,才发现炒股要形成自己的模式。现在刚刚开始潜心学知识和技巧。如果您发现了我操作中的错误,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加以指正。

现在等级太低,发现不能发图片。。。那就手动吧
1.佳云科技 成本4.301 亏8个点 看到这个价格估计您明白了,没错,昨天脑抽打了个板,我去他大爷的,为什么脑抽了,以后坚决杜绝盘中随意追涨。
2.中天能源 成本5.012 今天低吸的
3.万兴科技 成本62.156 早上买的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老板

18-12-04 21:46

0
@FlyDayDayUP  
佩服兄的魄力和能力。就像兄弟一样,我提出我的建议供兄参考,但你做任何决定我都支持和祝福你。很高兴认识兄弟。
FlyDayDayUP

18-12-04 21:36

0
兄所言极是 然若想快速完成初期积累我只能拼实力赌运气了。。 ^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甲老板

18-12-04 21:13

0
@FlyDayDayUP  
首先佩服兄搞到了三连板,我模拟盘第一天上午就卖了。但按照正常逻辑来讲,都不是全仓搞一个,假如黑天鹅怎么办?假如停盘怎么办?这是兄要未雨绸缪的事情。
FlyDayDayUP

18-12-04 21:09

0
其实这么多年来基本都是满仓搞一个 或者分仓搞两个 因为看好的也就那一两个了 既然看好了就孤注一掷信自己 只有在反弹的时候多赚一点 才有调整的时候止损的勇气 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甲老板

18-12-04 21:04

0
@FlyDayDayUP  
又全仓  真不建议你全仓一只股
FlyDayDayUP

18-12-04 20:58

0
运气好 哈哈 今天涨停出了新海宜 尾盘出了江苏吴中 全仓买了浔兴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dam丨

18-12-04 17:52

0
模拟盘和实盘不一样的。心理就不一样。
甲老板

18-12-04 17:46

0
20181204  继续空仓  盘面符合预期  发现这段时间空仓成功率快100%了,哈哈  希望后面实盘也能这么幸运。  下午有事没看盘,以下模拟盘  
甲老板

18-12-04 17:41

0
@夜苍茫  
谢谢兄弟,只要盈利,怎么卖都是对的,不再纠结了。你这段话我要打印出来时常看看
夜苍茫

18-12-04 11:40

0
有利润怎么卖都是对的,有前辈说过这么一段话:隔日交易,要的是2到3个点的冲动惯性。每日必须换股,这个是纪律,只有这样做了,才可以保证流动,只有流动才可以回避风险,让短线的利润复利增长。
如果说卖了以后,股票继续涨,那么只能说我们自身的理解能力和看盘能力还不够强大,但是一笔交易,只要能卖飞不卖亏,就说明是笔好的交易,只要能持续在对的方向的基础上,不断演绎融入新的东西,相信这个矛盾出现的概率,会自然而然地降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