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42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T浮生若梦T

18-12-05 10:53

0
感觉下午还得跌,不知道怎么玩这个金力永磁
行舟人

18-12-05 10:49

0
金力永磁受制于开板次新,本已经有资金去做,但是无奈整个次新板块是真的臭,没人愿意去接了,我们只能认,市场是最大的正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2-05 10:33

0
 这个网站有很全的信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浮生若梦T

18-12-05 10:30

0
兄台,稀土价格哪里可以看到,我还是看不懂金力永磁
行舟人

18-12-05 09:38

0
创投的被核按钮,资金转而会去低吸雄安之流,老龙头冀东装备低吸可以介入。
行舟人

18-12-04 22:37

0


我在股吧想提供的就是最有效的思路,我周末说过的慢慢会在消息面上得到印证,石油和燃气这块吃到的会是大肉。
行舟人

18-12-04 15:13

0
周末写的石油和燃气,今天海默科技金鸿控股都爆了,这两天没有盘中说个股,是因为监管这一轮开始很严了。不过具体的分析我还是会继续说下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2-03 23:08

0
今天是一个吃货,并没有去冲击涨停或者去封,我考虑的是近端次新今天开始资金介入,创投现出颓势,大家都不想去帮其他资金解套,犹如当年雄安,那么出来的资金,从今天盘面看,会挑选期货、汽车、次新这几个方向进攻。看明天谁先走出来,这三个板块各有利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浮生若梦T

18-12-03 20:57

0
兄台,怎么看金力永磁今天下午的走势?快封板不封,很危险,我看明天可以闪人了
DT浮生若梦T

18-12-03 20:55

0
@葡萄叶子 为何这么自信?有何根据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