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按我的风格做,按别人风格就不是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看下股侠仙子的实盘贴,一直没封。你参照一下吧!
0
不会封贴的
0
我发的时机隐含的条件就是日内相对的低点,规则都是低吸,明码发价,监管那么严,我不想被封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好贴个实盘操作,这样我们也可以跟着买一点
0
你新疆我还以为你没上。
0
楼主以后你直接说你上了什么,什么价位上车的。我们好跟上,卖出也说下你卖了什么,实盘帖
0
这个你要考虑今天冲进去被套的资金会不会砸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卖掉哦!明天会不会在冲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