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70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舟人

18-11-10 13:52

2
  周末把本周的操作进行说明。周三早盘9:20发的思路,所提供三只可操作区间都比较舒服,我所罗列的是横盘时间久,大部分散户都可以有时间介入的价位,三只票,谁分歧,做谁,都可以进行操作,比较好操作的是华仪与德美,华仪分歧最低被砸到2.8%,但不一定抢得到,所以我列入的区间是5%-6%;德美佛山砸了6000w,只被砸到5%,说明超强势,承接非常好;民丰适合激进的打板选手,但是大部分人不会去打板,所以我把他排在第三。
  周三结束,晚上复盘看到有风险,周四开始提示最佳就是看时机卖票。华仪周三被董秘辟谣,但是依旧周四冲板,栏板一天,看到这种情况就直接走人,可以舒服的板砸。
  周五,早盘看到天然气期货开始横盘以后异动1%,有上攻趋势,预料市场开始供暖,想到去年的气荒,博弈天然气预期短期爆量,做了东方环宇,晚上的结果大家也知晓了,天然气期货涨幅最高冲到7.85%,符合预期。
  做票,做的就是逻辑和预期。不能天天操作,节奏把握好,看好,想好,再操作,这也是我所提倡控制回撤的最佳方法。 一买一卖之间,需要你对市场思考很深,买卖只是软件上点一下,背后不思考清楚原由,随意买卖,那就是与市场赌博,这种想要实现稳定赚钱,那跟中彩票的概率差不多。
行舟人

18-11-09 23:04

0


晚上看到这个就知道周一有肉了,今年的燃气行情开启
行舟人

18-11-09 15:04

0
今天预料到的大盘下跌,前排创投还在强撑,那么下周一的杀伤力应该不小,注意安全为主,简单总结这周。周二晚上开始发帖,周三提供的三只,都有不错的收益,这个就是对市场的把握,走到哪一步,心中要有数,只有这样,才能理智的对待机遇和风险。
  现在行情依旧是弱市,并不会出现所谓的牛市,那么节奏就是第一位。今早郭主席说的话,对银行来说是个利空,下周需要观望金三胖能否维持住,短期看,2550是个强支撑位置,猛杀下去,可以捞一笔,后面依旧大概率维持横盘,这算是最好的走势了。在股市中,时刻都需要思考两面,理智对待,你就能长期生存,也能够大概率完成帖子所说的49个涨停的目标,且行且珍惜。
  祝大家周末愉快。
追龙骚年

18-11-09 10:14

0
行舟人

18-11-09 10:00

2
周三所说的华仪电气,昨天炸板可以走人,十多个点的收益,德美化工今天封不住,也可以走人,二十多个点的收益,实盘最大的好处,就是看得到实力和水平,马后炮的事,我从来不做。
行舟人

18-11-09 09:56

0
预料中的大面日,做错就是十多个点的大面,这个时候节奏永远是第一位的,在这个市场中思考需要比别人快一步,今天唯一可以关注的机会就是天然气,关注东方环宇,博弈的是一个预期。
行舟人

18-11-08 13:54

0
今天的一致性去顶科创,并非好事,马上面临大面日的到来,这几日的操作,背后就包含了如何进行节奏控制。管好手,有好机会再进行操作。
行舟人

18-11-08 09:12

0
昨夜美股大涨,但是大A的节奏历来是跟跌不跟涨,最好是观望获利盘走人以后,明日再看有没有好机会进行操作。今日只卖不买。
行舟人

18-11-07 18:08

0
一周以后你就会觉得这不是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07 10:58

0
收工收工,刚开的号回帖每天有限制,今天还算完美,关注三个,两个开板都完美回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