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67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舟人

18-11-13 13:28

0
天天如此打鸡血的大盘合适吗?
一亩二分地

18-11-13 12:41

0
思考逻辑之清晰,大局观判断能力之高佩服,跟着小仓位上了点环宇谢谢
菜鸟投资123

18-11-13 11:36

1
朋友说的对,一般散户到最后,不但没赚钱,瞎折腾一番,最后浪费了时间浪费了金钱,还配了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13 11:08

3
大部分人炒股的心理是什么都想抓,什么都想吃成个胖子,问题是能抓住的机会有多少?我的原则永远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这个小环宇坚持了几天,在实盘里都有,不枉我看好他,做好自己的操作和节奏,持续盈利才是在股市生存的本事。
 
行舟人

18-11-13 10:50

1
股市只做马前炮。昨天早盘的思考。 
 
  今天他没杀到-7-8%的预期,一方面今天前排几个有破板的预期,高位容易被带崩,另一方面,昨天前排没被特停,今天会有资金抢跑,去赌前排今晚特停,如果今晚继续不特停,抢跑的资金反而会砸,形成大抛压,也走不远,所以就不想回去做他。无奈还是有很多资金太亢奋,抢跑去赌他。
行舟人

18-11-13 10:09

0
早盘消化完昨夜美股大跌的情绪,大盘也慢慢开始修复,直接把昨天的华业和华仪走人。盘面依旧是壳资源和创投恒强,但是已经到了审美疲劳的临界点,不建议参与,德美早上低开幅度并未达预期,昨天预期他早盘被砸跌停,学绿庭当时的走势,但是无奈资金过度亢奋,放弃,不然一旦龙头开板,对他的杀伤力是极大的。
  天然气期货继续创两年新高,环宇的不动他,也是安全的。
  新标的,奥马电器,这几天消化完翘板的华泰三个营业部,走势上非常健康。超跌是近期主线,可以关注。
行舟人

18-11-13 09:16

1
外围大跌,先观望最好,盘中如有好的机会,到时候再发。
子乐创投

18-11-13 07:21

0
呵呵
北上ing

18-11-13 07:18

1
呵呵
一亩二分地

18-11-13 07:12

0
心有共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