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36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舟人

18-12-15 22:15

0
趋势票,你把周四上证50领涨的翻出来,那些就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2-15 20:24

0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趋势票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2-15 09:44

0
谢谢点拨
行舟人

18-12-14 21:08

1
@望穿 @葡萄叶子 创投这周尝试了一下,直接没有看到资金愿意来,所以放弃,今天这种坑杀,短期内难有机会的。
望穿

18-12-14 17:04

0
创投还有机会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2-14 15:57

0
牛,我是明知道跌还管不住手去买了宇信科技
行舟人

18-12-14 15:01

1
今天早上看整个盘面冷若冰点,复盘看的几个方向都弱成狗,自然今天就选择了不做,等周末消息面出来,再考虑不迟。
行舟人

18-12-14 10:11

1
到现在大盘涨停的票连10只都不到,行情太弱了。
行舟人

18-12-13 22:55

1
超短需要试错和快进快出,不对头就先走,次新不能一直拿的,金力我做了十多个点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浮生若梦T

18-12-13 22:06

0
上次永磁吐了八个点不敢跟次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