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趋势票,你把周四
上证50领涨的翻出来,那些就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可以分享一下趋势票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点拨
1
@望穿 @葡萄叶子 创投这周尝试了一下,直接没有看到资金愿意来,所以放弃,今天这种坑杀,短期内难有机会的。
0
创投还有机会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今天早上看整个盘面冷若冰点,复盘看的几个方向都弱成狗,自然今天就选择了不做,等周末消息面出来,再考虑不迟。
1
到现在大盘涨停的票连10只都不到,行情太弱了。
1
超短需要试错和快进快出,不对头就先走,次新不能一直拿的,金力我做了十多个点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次永磁吐了八个点不敢跟次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