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时不时的会给人惊喜嘛,复盘看
立昂技术尾盘有资金抢一些,没太在意,今晚立昂技术就发公告,收购杭州沃驰和大一互联100%的股权,明天会怎么走?拭目以待。
4
这一轮市场,时势造英雄,不用迷信谁。不用考虑我比谁差,我又比谁牛逼,做好自己,无需嘲讽,做好自己思路的票,错了及时修正,这个是必须的。昨夜思考有感,这一轮的行情,超大家预期,但是我想到的是什么?
我讲两个故事。
第一个股市,上上周,5日晚上我的券商请我去交流超短,我给一个朋友分析了下民丰,他二板果断去买了,我6日的时候犹豫了,错过就没做,当然3板的时候帖子里也提示了。故事的结果是什么,超出我预料,他这一波拿到8板卖了,翻倍了,我自己3板去做了德美,35个点。普通人一看,他比我厉害吧,但是我认为是这个股市也含有运气的,只需要做自己确定的方向,思路正确,剩下的交给市场,我们要的是稳定盈利。
第二个故事,王亚伟昨天清盘了,说明什么?他玩不下去了,这个市场的残酷性非常大,谁也不能保证永远牛逼,难不成现在会有很多人去骂他傻逼吗?我想不会,我们应该反思的就是如何保持对市场冷静理智的判断,在行情来的时候抓住机会,去实现帖子开篇所说的目标。
今天还看到有人说,这一轮创投有的人翻倍了,突然就觉得自己是股神,结果一跌,发现自己还是从哪来回哪去,这个就是市场。
我在这个市场里生存,我所提供的是我思考的路径,我对自己负责,对看我帖子的朋友负责,尽到责任我觉得这个就够了,我不会去背负我要100%正确的包袱,我也不去比谁谁谁牛逼,也不会去嘲讽谁很菜,这些都是人性的恶,我们炒股需要理智去克服这些,股市是一个做概率的市场,只有做到大概率正确,才能稳定赚钱。
今天感慨比较多,说的都是内心真实的想法,祝大家长期在股市里一起赚钱,开心。
1
恒立教科书式的诱多,又被多少人接去。
0
钱不多,跟了大神三百股,给宝宝挣个奶粉钱就满足
1
川大智能是龙头,川普还是厉害。哈哈
0
昨夜消息发散,老美限制我们这些技术,我们就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搞人工智能了吗
0
人工智能立昂技术。
0
今天先以观望为主吧,外围老美出口限制,今天如果创投大量开板,分歧会非常大。
0
大神,早盘低开的话可否进入南京聚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