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56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舟人

18-11-20 23:44

0
股市时不时的会给人惊喜嘛,复盘看立昂技术尾盘有资金抢一些,没太在意,今晚立昂技术就发公告,收购杭州沃驰和大一互联100%的股权,明天会怎么走?拭目以待。
行舟人

18-11-20 15:21

4
这一轮市场,时势造英雄,不用迷信谁。不用考虑我比谁差,我又比谁牛逼,做好自己,无需嘲讽,做好自己思路的票,错了及时修正,这个是必须的。昨夜思考有感,这一轮的行情,超大家预期,但是我想到的是什么?
我讲两个故事。
  第一个股市,上上周,5日晚上我的券商请我去交流超短,我给一个朋友分析了下民丰,他二板果断去买了,我6日的时候犹豫了,错过就没做,当然3板的时候帖子里也提示了。故事的结果是什么,超出我预料,他这一波拿到8板卖了,翻倍了,我自己3板去做了德美,35个点。普通人一看,他比我厉害吧,但是我认为是这个股市也含有运气的,只需要做自己确定的方向,思路正确,剩下的交给市场,我们要的是稳定盈利。
  第二个故事,王亚伟昨天清盘了,说明什么?他玩不下去了,这个市场的残酷性非常大,谁也不能保证永远牛逼,难不成现在会有很多人去骂他傻逼吗?我想不会,我们应该反思的就是如何保持对市场冷静理智的判断,在行情来的时候抓住机会,去实现帖子开篇所说的目标。
  今天还看到有人说,这一轮创投有的人翻倍了,突然就觉得自己是股神,结果一跌,发现自己还是从哪来回哪去,这个就是市场。
  我在这个市场里生存,我所提供的是我思考的路径,我对自己负责,对看我帖子的朋友负责,尽到责任我觉得这个就够了,我不会去背负我要100%正确的包袱,我也不去比谁谁谁牛逼,也不会去嘲讽谁很菜,这些都是人性的恶,我们炒股需要理智去克服这些,股市是一个做概率的市场,只有做到大概率正确,才能稳定赚钱。
  今天感慨比较多,说的都是内心真实的想法,祝大家长期在股市里一起赚钱,开心。
行舟人

18-11-20 10:57

1
恒立教科书式的诱多,又被多少人接去。
DT浮生若梦T

18-11-20 10:43

0
钱不多,跟了大神三百股,给宝宝挣个奶粉钱就满足
行舟人

18-11-20 09:46

1
川大智能是龙头,川普还是厉害。哈哈
行舟人

18-11-20 09:42

0
昨夜消息发散,老美限制我们这些技术,我们就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浮生若梦T

18-11-20 09:40

0
要搞人工智能了吗
行舟人

18-11-20 09:37

0
人工智能立昂技术。
行舟人

18-11-20 09:22

0
今天先以观望为主吧,外围老美出口限制,今天如果创投大量开板,分歧会非常大。
DT浮生若梦T

18-11-20 08:36

0
大神,早盘低开的话可否进入南京聚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