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竞价5分钟爆拉的十只里有九只都是庄股,另外一只可能是消息透露的股,717就属于那九只中的一只。再从量上看,今天只有2000w的量,在市场上很小了,外面的柚子不会去,也不愿意去,这种属于外面卖点消息,然后市场找一堆不懂的人来接,做盘很明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哥对
603717 星期一尾盘竞价暴拉,昨天随大盘下沉,今天又是无量沉闷,我可以理解为庄家控盘了吗?想听您分析一下
0
正元智慧的龙虎榜今天漂亮啊,莫非章盟主要打造一下?
0
昂立康一直有一堆资金在里面天天做T,高低幅度就在十个点左右,偶尔拉个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高送转市场只有一个明星和一个小辈,正元智慧和川金诺。
0
周一说过的,创投结束,资金会往哪走?现在看雄安有一点,会回去高送转和次新吗?重点关注。
1
所有都炸了,这就是不能去创投的原因。早上一看不对劲,创投手法还是恶劣。
0
今天现在才发帖,说下开盘以后竞价的思考,大盘无碍,已经自己走独立了,但是创投拉
大众公用,这个手法很像围魏救赵,拉大众,给市北好出货,所以今天创投我是不看了,也不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