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53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采暖

18-11-22 15:47

0
能帮我看下精达股份吗
葡萄叶子

18-11-22 15:24

1
金力永磁楼主咋看
行舟人

18-11-22 14:17

0
次新走弱,本质是资金担心人保开板,但是人保盘子还没有迈瑞医疗大,情绪导致了次新整体走弱,个人认为无大碍。
DT浮生若梦T

18-11-22 13:42

0
早上感觉不好,27.79走了,万万没想到下午能拉这么高
行舟人

18-11-22 13:24

0
立昂技术这个拉升中可以走人了。
行舟人

18-11-22 13:21

0
今天的盘面异常奇怪,是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吗?到现在大盘才成交700多亿,那么多资金观望,好异常。大家也多留个心眼。
行舟人

18-11-22 13:02

0
金力叠加稀土,稀土也快涨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2 13:01

0
大盘在跌,买票不能急,要看大盘稳了之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1-22 11:53

0
我重仓在金力,买早了一点
pophey

18-11-22 11:45

0
看好金力,今天应该是假杀跌,已经连续小线下行,一根大阳线不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