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帮我看下精达股份吗
1
金力永磁楼主咋看
0
次新走弱,本质是资金担心人保开板,但是人保盘子还没有
迈瑞医疗大,情绪导致了次新整体走弱,个人认为无大碍。
0
早上感觉不好,27.79走了,万万没想到下午能拉这么高
0
立昂技术这个拉升中可以走人了。
0
今天的盘面异常奇怪,是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吗?到现在大盘才成交700多亿,那么多资金观望,好异常。大家也多留个心眼。
0
金力叠加稀土,稀土也快涨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在跌,买票不能急,要看大盘稳了之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重仓在金力,买早了一点
0
看好金力,今天应该是假杀跌,已经连续小线下行,一根大阳线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