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51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琅玕蚨里

18-11-23 12:32

0
行舟人

18-11-23 10:18

0
这个没必要,这类人,在市场里,自己赚不到钱就开始满世界的喷,怎么可能在市场活下去,他们自己就会把自己消灭了。我们自己赚开心的钱,给他们看,他们赚不到,这是最好的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3 10:15

0
人保开板以后,现出超预期的强势,只是大盘在市北跌停的带动下,人气伤的很快,静待市场自己的修复,我们所持有的票,正元智慧金力永磁都安全。
DT浮生若梦T

18-11-23 09:46

0
大神,我希望你把喷子屏蔽掉,不要搭理那群辣鸡,反击都不要。他们执着在自己当韭菜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行舟人

18-11-23 09:38

0
我做市场提供的是硬逻辑,昨天有喷子非要来这里各种说。 首先,昨天分析的人保今天大概率开板,所以昨天做金力永磁就是为了打个先手。其次,昨天市场情绪已经说明,快速的缩量,资金观望的更多,市场资金没地方去,这个是背后隐含的逻辑,近端次新唯一的利空我说的很准确,情绪低点去介入,去低吸,避开了比如今天市北、光洋跌停的风险,我就想问问“稳定逃离”,我去祸害谁了?炒股炒的是逻辑,是预判,这点功力都没有,我也不敢出来发帖,那是去找喷。
  
行舟人

18-11-22 21:46

1
开不开板又不是这些数据决定的,看这些同业市盈炒股的不是傻多是什么?开不开板是由市场情绪决定的,情绪好,人保还会继续,情绪差,你再看看。类似天风后期才开板,照你说的,天风前期早应该开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lion

18-11-22 21:30

0
有点炒股分析常识的都不会说人保明天开板,也不看看同业的市盈比较,何况还有新股的溢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2 20:47

0
锋龙是前一波次新龙头,资金炒短线做的是热度,这个票已经被遗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2 20:46

0
这是个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2 20:46

0
我知道宇信走创投线,只需人保开板,次新就会有行情。股吧是一个畅所欲言的地方,我在这里分享,我对自己是负责的。再说,我没带哪个股友去吃面,去接盘。我倡导的都是低吸,我祸害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