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个没必要,这类人,在市场里,自己赚不到钱就开始满世界的喷,怎么可能在市场活下去,他们自己就会把自己消灭了。我们自己赚开心的钱,给他们看,他们赚不到,这是最好的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保开板以后,现出超预期的强势,只是大盘在市北跌停的带动下,人气伤的很快,静待市场自己的修复,我们所持有的票,
正元智慧和
金力永磁都安全。
0
大神,我希望你把喷子屏蔽掉,不要搭理那群辣鸡,反击都不要。他们执着在自己当韭菜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0
我做市场提供的是硬逻辑,昨天有喷子非要来这里各种说。 首先,昨天分析的人保今天大概率开板,所以昨天做
金力永磁就是为了打个先手。其次,昨天市场情绪已经说明,快速的缩量,资金观望的更多,市场资金没地方去,这个是背后隐含的逻辑,近端次新唯一的利空我说的很准确,情绪低点去介入,去低吸,避开了比如今天市北、光洋跌停的风险,我就想问问“稳定逃离”,我去祸害谁了?炒股炒的是逻辑,是预判,这点功力都没有,我也不敢出来发帖,那是去找喷。
1
开不开板又不是这些数据决定的,看这些同业市盈炒股的不是傻多是什么?开不开板是由市场情绪决定的,情绪好,人保还会继续,情绪差,你再看看。类似天风后期才开板,照你说的,天风前期早应该开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点炒股分析常识的都不会说人保明天开板,也不看看同业的市盈比较,何况还有新股的溢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锋龙是前一波次新龙头,资金炒短线做的是热度,这个票已经被遗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是个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知道宇信走创投线,只需人保开板,次新就会有行情。股吧是一个畅所欲言的地方,我在这里分享,我对自己是负责的。再说,我没带哪个股友去吃面,去接盘。我倡导的都是低吸,我祸害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