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灯心人要来次新股了
1
主要是那天量缩的异常了,周一二都快2000亿,突然缩到1200亿,说明观望情绪很重,大盘因为自重就惯性杀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牛,昨天就能感觉出不对,我上午十点多才感觉到。十点以前还一直幻想向上的。
3
次新我觉得问题不大,今天随大盘惯性杀,周一会有修复行情。稳健使得万年船啊,不然不敢谈帖子的开头的控好回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是,看到你提示了,你次新股买点比我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昨天开始,我看大盘缩量阴跌感觉就不舒服了。所以赶紧在帖子里提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恐慌性下跌,大盘走势太诡异
0
大盘的下杀开始慢慢有了修复,不要恐慌。
0
我不是大神啊,来这里都是朋友。这些日我不会看,我看大盘的走势和量,今天大盘下杀一点反抗都没有,个股也就难于幸免了。什么时候企稳,主要也还是由量来决定的,我会在帖子里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周一二壬戌癸亥是水日,估计还是小阴跌,12.1号前后大阳,大神别忘记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