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还在金力,应该是企稳了
1
刚发帖的一瞬间,
深赛格被砸,创投的观望好了。可怕。
1
我目前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最怕的就是今天一个缩量,明天继续放量杀,那是最难受的。次新今天人保扛住,带动了很多开板次新有资金尾盘突袭了下,兴瑞感觉更强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可以,天然气今天现货已经涨了3.59%了,过9月份4620的前高了。消息面上西安为了保证公交车用气的需求,都不给出租车加气了,所以燃气这个股逢低就可以吸,刚好也会到第一次做他的价格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大盘死翘翘的,是不是不让人活了?
0
金力收了一个变盘十字星
0
东方环宇又回到28左右可以进吗?还是继续观察天然气期货连动效应?
2
现在看,他没来,哈哈。
周末看了很多消息,其中有吹人保的,但是一看港股人保才3块,那他持续不了,今天就杀了,我就在思考,是否,现在会是次新最冰点的时候,大行情不一定有,但是小波段,他也能容纳资金,那么大盘我们看到2550,次新会起行情的,至于力度,就看资金的态度了,我现在也说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早盘大盘还会继续杀跌,等出现稳定以后我们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