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49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葡萄叶子

18-11-27 11:34

0
我还在金力,应该是企稳了
行舟人

18-11-27 09:38

1
刚发帖的一瞬间,深赛格被砸,创投的观望好了。可怕。
行舟人

18-11-27 09:36

1
昨夜美股涨了,今天大盘还不错,可以低吸宇信科技恒立实业
行舟人

18-11-26 21:34

1
我目前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最怕的就是今天一个缩量,明天继续放量杀,那是最难受的。次新今天人保扛住,带动了很多开板次新有资金尾盘突袭了下,兴瑞感觉更强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6 21:32

1
可以,天然气今天现货已经涨了3.59%了,过9月份4620的前高了。消息面上西安为了保证公交车用气的需求,都不给出租车加气了,所以燃气这个股逢低就可以吸,刚好也会到第一次做他的价格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1-26 18:31

0
这大盘死翘翘的,是不是不让人活了?
葡萄叶子

18-11-26 15:03

0
金力收了一个变盘十字星
一亩二分地

18-11-26 13:18

0
东方环宇又回到28左右可以进吗?还是继续观察天然气期货连动效应?
行舟人

18-11-26 12:27

2
现在看,他没来,哈哈。
周末看了很多消息,其中有吹人保的,但是一看港股人保才3块,那他持续不了,今天就杀了,我就在思考,是否,现在会是次新最冰点的时候,大行情不一定有,但是小波段,他也能容纳资金,那么大盘我们看到2550,次新会起行情的,至于力度,就看资金的态度了,我现在也说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6 09:21

0
今天早盘大盘还会继续杀跌,等出现稳定以后我们再考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