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是不是要去1800点
0
今天被证券砸盘,这意料之外的事,没办法,市场就是这样。明天空仓吧,看G20最后的结果再决定路子。如果结果往坏了走,大概率要破大底,如果往好了走,慢慢再做也不迟。
0
0
今天没有了前几天的大面股,资金先拉了
赛象科技和
电广传媒,为光洋做铺垫,就等光洋的一声令下了。
0
借楼。这几天行情不好,天天大面杀人,但是今天创投回暖,可以博弈
光洋股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几天没有买股吗?
1
这倒是无碍,我们心中光明,就能够包容这些人。拉黑他们没有必要,我还是用上面我说过的话,我们能开心赚钱,最后他们赚不到是他们难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不用理会这种心理阴暗的人,直接拉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觉得是地摊货,那是你没细读,要么就没认真操作过。我说的是个循序渐进的意思,没有前者的铺垫,怎么能把后者理解透彻,那位群友想要入门,那可以看看人家初期是怎么操作,贴合小散的心理思考,我觉得是本不错的入门书,比起别的不知强多少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其他也看不到什么好的标的,早上看的
恒大高新,光洋,依旧被杀得很惨。不如呆一会,把分险先避过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