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45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T浮生若梦T

18-11-30 10:18

0
那我找机会割肉走了
行舟人

18-11-30 10:10

0
整个次新线没资金接力,就被里面做T的西藏天团砸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浮生若梦T

18-11-30 10:04

0
金力永磁走的我有点看不懂了
行舟人

18-11-30 09:32

0
今天光洋股份冲高以后建议直接走人,就是短线博弈一下。今天建议空仓了。
行舟人

18-11-29 22:20

0
我是建议明日空了,今天杀进去多半都是被套。谈判结果预期未定,不去博弈这种预料不到的风险,不如等结果定下有的是机会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29 22:18

0
别,你看今天的金华直接杀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上愁

18-11-29 19:11

0
你们都空仓了?我今天还9成仓杀进去了。。哎了
葡萄叶子

18-11-29 17:30

0
我感觉只能买庄股,温州帮的票可以买
行舟人

18-11-29 17:02

0
这倒是不至于。如果谈不好,最低2000点不能再低了。看到2000是因为现在钢铁还没砸过,要是砸起来,也是可怕的,因为环保限产逐步放开,明年钢铁不会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1-29 15:33

0
大盘是不是要去18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