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我找机会割肉走了
0
整个次新线没资金接力,就被里面做T的西藏天团砸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力永磁走的我有点看不懂了
0
今天
光洋股份冲高以后建议直接走人,就是短线博弈一下。今天建议空仓了。
0
我是建议明日空了,今天杀进去多半都是被套。谈判结果预期未定,不去博弈这种预料不到的风险,不如等结果定下有的是机会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你看今天的金华直接杀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们都空仓了?我今天还9成仓杀进去了。。哎了
0
我感觉只能买庄股,温州帮的票可以买
0
这倒是不至于。如果谈不好,最低2000点不能再低了。看到2000是因为现在钢铁还没砸过,要是砸起来,也是可怕的,因为环保限产逐步放开,明年钢铁不会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是不是要去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