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舟人 其实创投这事情天南地北到处都是,我目前在这概念上亏的也蛮多的,但是我仔细的思考了下,这事情目前重点就是北京上海,所以我昨天在
大众公用跌破5元的时候换股了大众公用,反正基本从最高点跌了30%左右,你别看现在创投涨的都是小盘股,大盘股好像目前的资金带不动,但是楼主,你看看
海螺水泥,
比亚迪,尤其是比亚迪,哎,又是后悔的一只股票,特斯拉来中国建厂我就想买比亚迪了,因为中国电动车就是比亚迪目前已经投产,很多城市都已经在用比亚迪了。你看看比亚迪现在什么价格,从7月份到现在,什么价格,都快翻倍了,大盘股大资金吧,从8月到现在有多少股票想要跳楼,有多少股民都爆仓,天天追所谓的概念不去深思其中的逻辑就是亏货,我搞来搞去也亏了很多,科创板目前的信息来看,和股指期货是不是很像,门槛,T+0 ,涨跌50%,股指期货有多么的火爆我想大家都记忆深刻吧,这个科创板就是冒险者的乐园,所以我昨天早上就卖出了其他的创投股,光洋,还好卖了。下午逢低买入了大众公用,就老老实实的放着,不想乱搞了。既然都已经指明了是北京上海为试点,何必去乱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