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与一千万只差49个涨停

18-11-06 18:34 20344次浏览
行舟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0万开始起步,每走一步,都需要脚踏实地,控制回撤,那么大概需要多久完成这个目标?如果每次出手都抓得准,三年49个涨停来算,每年17个,也就是每三周一个;如果按两年来算,那就是每年25个,每两周一个,听起来是不是很容易,但现实是由于人们内心的欲望,每一次操作都想赚钱盈利,辛勤劳作,每次总让人踏错节奏,买错股票,问题在哪呢?问题在于股票市场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选错了方向,大概率买入就下跌,这个方向的选择是每个人最困难的地方。本帖开篇,目的就是实盘述说如何抓住每天资金所在的主线及热点,只有让自己跟着资金走,处在热潮中,才有最好的生存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舟人

18-12-01 10:45

0
是的,上海北京肯定优先,上海的有些名单已经公布,毕竟占据天时地利,北京的暂时没看到,但是这个地方会有zz任务。上海的优先名单不好在帖子里发,但是后面会在帖子里说相关概念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雷明阳

18-12-01 10:33

0
@行舟人 其实创投这事情天南地北到处都是,我目前在这概念上亏的也蛮多的,但是我仔细的思考了下,这事情目前重点就是北京上海,所以我昨天在大众公用跌破5元的时候换股了大众公用,反正基本从最高点跌了30%左右,你别看现在创投涨的都是小盘股,大盘股好像目前的资金带不动,但是楼主,你看看海螺水泥比亚迪,尤其是比亚迪,哎,又是后悔的一只股票,特斯拉来中国建厂我就想买比亚迪了,因为中国电动车就是比亚迪目前已经投产,很多城市都已经在用比亚迪了。你看看比亚迪现在什么价格,从7月份到现在,什么价格,都快翻倍了,大盘股大资金吧,从8月到现在有多少股票想要跳楼,有多少股民都爆仓,天天追所谓的概念不去深思其中的逻辑就是亏货,我搞来搞去也亏了很多,科创板目前的信息来看,和股指期货是不是很像,门槛,T+0 ,涨跌50%,股指期货有多么的火爆我想大家都记忆深刻吧,这个科创板就是冒险者的乐园,所以我昨天早上就卖出了其他的创投股,光洋,还好卖了。下午逢低买入了大众公用,就老老实实的放着,不想乱搞了。既然都已经指明了是北京上海为试点,何必去乱折腾。
行舟人

18-12-01 10:10

0


哦,是吗?这种样子的敢出来自称前辈,玩儿呢?我说你这人没水平有错吗?被套了只会555,你当别人是傻子吗?你要是厉害早应该赚了很多钱,而不是会对别人指手画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eper1999

18-12-01 00:14

0
小朋友 
我只是给你一次善意的提醒
祝你能在股市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eeper1999

18-12-01 00:13

3
小朋友  论炒股我是你前辈的前辈
不要这么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11-30 18:20

0
金力还是会涨的,别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行舟人

18-11-30 14:06

0
光洋的点位踏的心惊胆战,差一点就被闷杀。光洋的瀑布杀预示着创投的直接完结,等什么时候这个版块没人说了,那个时候才会有机会。
行舟人

18-11-30 14:05

0
这需要看G20最后的结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T浮生若梦T

18-11-30 10:27

0
不碍事,老夫掐指一算,下周一二大阳,到时候开溜
行舟人

18-11-30 10:19

0
昨天冲高就该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