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上海十万只能招个保安。
1
最关键是第五条,每天和我共处一室,细思极恐。。。。。
1
勉强算90后。。。期货期权不懂呐
我10年是专门跑去上海大半年想找大佬学怎么没有遇到这种好事。。。。
当年不给钱当个打杂跑腿的都愿意呐
1
确实太扯,一堆要求,末了就一廉价搬运工
1
别想太多,一室也不会让你近身看他操作,只是个噱头罢了
1
@七星半月 没人会直接告诉你怎么从这个市场赚钱,即使直接告诉你你也领悟不了,因为如果你只是个白银选手,告诉你王者的打法你会玩么,你理解的赚钱法门是啥呢,像鳄鱼这种级别的游资随便点你几句,也比你自己闭门造车几年都有用,理解力这个东西你以为随便说几句就算全告诉了你你就能稳定赚钱么,你不实践不总结能行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上海年薪10w连个保姆都雇不起吧,招交易员,太扯了,就算招到,素质肯定堪忧呀!
1
是不是少写一个零
1
是的。每人的关注点不同,有些看到机会,有些看到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可惜期货期权淘股吧有多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