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借钱炒股成功的毕竟是少数,万中无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能借钱炒股这可是巴菲特告诉大家的第一条戒律,股票作手回忆录里主人公也曾经被外债压的操作变形,人性都是一样的。
0
低吸本来就是一种逆势的操作,必然要借大盘和板块的势,那就需要绝对的忍耐,这是控制力。如果能买在大盘转势,那就是必胜,这需要一定的理解力。
我是这么认为的,不知道兄弟怎么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努力,有一点悟性就可以挣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弟,选择退出了就一定要做到,千万不要再留恋这个市场,删掉软件和论坛,踏踏实实的上班,现在离牛市还差十万八千里,明年的这个时候都不一定能启动,你现在是站在悬崖边上,已经踏出了半只脚,现在收回还来得及,一定要相信我说的话,不要再抱幻想,你经历的我都经历过,切记。
1

所以说,那些拿着别人模式,装着自己付出多少,整天的龙头战法,自己付出多少,自己心里没有逼数吗!天赋,性格,勤奋,缺一不可,复利根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你做的选择非常明智,这点钱工作半年就挣回来了,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真想炒股也可以,先工作赚钱,把贷款还了,然后积累本金,等牛市来了搞一波就起来了,真正的大佬们赚钱其实也是在牛市里面的波段,短线只是小资金做大的一个途径,能成功的人少之又少,又何必念念不忘。
0
佩服啊,至从新锐之后,没有做过高位的了,兄真牛。
曲线好漂亮,兄是如何扛过7,8,9月的,那三个月做龙头接力可不友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做的很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