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啊,不炒股我都不知道我亏得钱可以买一台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弟了,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这种痛会记一辈子,但是还有比炒股更重要的事,就是家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我也这样想的,就10多万,踏踏实实的工作很快就还了,现在必须退出,这次也是一个教训。年轻的时候多吃点苦,多经历点磨难,以后的路才好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好,炒股会放大我们的缺点和弱点,所以真的不容易,理解你,我记得股票亏损的时候,连外面的蓝天,小花,所有平静的美景都看不到的,满眼只有k线图和分时线。所以离开了也好。我还有个问题,是关于借贷的,我已经有8张信用卡了,现在在还最低,没有逾期,这种情况手机贷或者网贷好下款吗?
0
要怪就怪制度不健全+自己技术不行~!
2
年前一波爆仓,也是借钱炒股 还是看自己有没有下功夫去琢磨!
0
15年爆仓的都还在这儿,虽然现在没啥钱,但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市场,就等下一次机会,稳一点,一切都还好
0
看来你天赋,心态都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共亏了13万,我一年工资5万还有2万没有拿,现在主要是还不了钱,逾期利息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股市通常是7亏2平1赚
而这张图说明了94%的人在亏损。
即了9.4亏,0.55平,0.05赚。
即万分之5的机率才能赢利,
已经是非正常的状态。
现在炒股要家里有矿才行。
网贷的利率达到18%,
两个方面来说,
楼主收手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