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今天都是机构在买?
0
没有改变还做的这么起劲,
000609 南北一环2板上砸的不是你吗?还是
@炒股养家 格局大,今天一举卡位龙头,杭州天城东路、
@山东游资 今天3板也没砸盘啊,这才叫格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一步一步来。
36
校长,我想反映一个情况,就是您能不能放开你的粉丝关注限制啊,这样看你的言论太麻烦了,每次还得搜,大家同意的点个赞吧,也是给新来的韭菜一点希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框合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个过程,只是希望快些
0
跟校长合个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首赞校长。希望某会改变思想,跟上老大步伐,不要总是拖后腿、捅刀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光说不练假把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