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64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之味

18-07-16 16:31

0
锐科也是能买到的最高板啊,没毛病啊!楼主的无脑买最高板,也只是分享一种模式,适合的就拿去用,不适合的就算了,赢亏都是市场给的,没必要对楼主求全责备吧?比起那些复盘吹票团队,楼主算业界良心了!支持楼主一个
超短追妖记

18-07-16 16:21

4
说好的无脑模式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迷8888

18-07-16 15:47

0
中兴通讯也只算中军,龙头意华股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englei

18-07-16 15:30

0
师座,最近打板总结里一下,发现3板,4板定龙头比较稳妥,二板打了几次,成功率不高,5板以上,盈亏比也不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16 15:12

0
是的,中兴通讯没打到  真是可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16 15:05

4
今天开盘如果躲过了天华超净,10:01分你就很难躲过三变科技,更难躲过10:26分的大通燃气。今天有人气的股票是不是高板,而是中兴通
浮白

18-07-16 14:25

0
要直接把钱塞到你口袋里才是人品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不放松

18-07-16 14:05

2
不够无脑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滴好人卡

18-07-16 13:05

0
这个技术我已经学会了,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arygary

18-07-16 12:36

0
没涨停开,太弱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