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61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庄慧森

18-07-17 13:58

0
不知道该说什么,算是一个轮回吧。
沃本乔巴罗索

18-07-17 13:46

0
@大脸猫耳朵大 如果是楼主昨天买了三边科技的话,今天跌停割肉后,涨停应该就会买回来的!这个模式难就难在很多时候需要逆人性化操作。大部分人都很难做到。
shoky

18-07-17 13:41

0
@大脸猫耳朵大 ,卖,肯定卖,谁知道会不会跌停回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oky

18-07-17 13:12

0
@大脸猫耳朵大 ,你跌停出了三变,我早上看跌停反正出不去就不排了,下去吃早餐,回来一看涨停了,现在还继续持有。幸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zttbb

18-07-17 10:57

4
期货赚钱速度更快,为什么不能做期货?因为一次错误就可以归零,楼主的模式同样,赚钱很快,但是基本只要是日亏30点的坑必做接盘侠,其结果跟期货一样,就算赚的再快,亏的时候更快就没有用,从楼主的资金上也可以看出,无脑几个月了基本没有增长,其实楼主算运气好的,楼主的信徒早就归零的估计有很多
重庆德昭

18-07-17 10:56

0
你上三变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17 10:51

0
今天最有人气的板,不是最高板,而是三变科技,如果中兴今天封死,则排第二。。。
joe990806

18-07-17 08:09

9
楼主的模式并不是完全无脑的,虽然他号称是。他的模式随机性太强了,一般人跟不了。

你是买这个最高板吗?不是,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封板了,我买的是这个。咦,买不到最强的,不应该是空仓吗?

你是买这个最高板吗?不是,这个有坑,我买的是这个。咦,不应该是无脑模式吗?

你是买这个最高板吗?不是,我买的是这个。咦,这个不是开板新股吗?

呵呵,看多了,你会想起一句话: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讲人情;你跟他讲人情,他跟你讲法制;你跟他讲法制,他跟你讲国情;你跟他讲国情,他跟你讲接轨;你跟他讲接轨,他跟你讲政策;你跟他讲政策,他跟你讲人情。

以前看到大V说,一个好的模式,回撤一定是小的。我当时觉得有点扯淡,盈亏同源,有大肉就必定有大面,怎么可能会回撤小?后来我经历过才懂得,原来这话是真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888666

18-07-16 22:15

0
任何模式都是市场好赚钱不好亏钱
小王炒A股

18-07-16 21:35

0
对,很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