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62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hd3989105

18-07-17 16:34

0
中兴通讯,机构锁仓,昨天买入的席位都走了,今天深港通也来了,这个榜不错,轿子不重,大佬们来抬吧
dangjian520

18-07-17 16:28

0
小散户的和摁钮对市场没有多大的作用的。楼主也不是全方位很强的,你学他强的地方不就行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捉妖季

18-07-17 16:22

0
@大脸猫耳朵大  哈哈!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lhd3989105

18-07-17 16:17

0
你好好看看中兴一封是什么时候,一字板放水开板什么时候,三变上板又是什么时候,弄清楚再发言行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捉妖季

18-07-17 16:01

0
看涨停家数跌停家数比例,看连板票次日高开表现,热门题材的持续性表现  看板块的超预期赚钱效应 看跌幅榜超过-5%的家数 等等 都可以判断大盘的强弱,看多了自然就理解了。只有回避了大盘系统性风险下的大幅回撤,市值收益才会稳定增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haizi

18-07-17 15:55

10
花了10个积分看了楼主的昨日,今日操作。截图给大家看一看 

楼主昨天并没有上 002112 三变科技,而是买了 000593 大通燃气,原因我想大概是两种原因:第一,002112就算封板那也是4板,000593已经走出4板了,002112只能跟000593平起平坐,故不是买入对象,000593封板是5板市场最高连板所以打板买入。第二,持仓的 300747 锐科激光正在拉升,还没切换过来。
但是无论哪种情况,请大家注意楼主000593的卖点,我记得楼主说过对于当天没封住的垃圾,第二天竞价直接核按钮。那么000593昨天未封板楼主今天应该毫不犹豫的核按钮。但事实情况是这样吗?楼主昨天浮亏12958,今天卖出000593后亏损30606。今日亏损额:30606-12958=17648,今日亏损幅度:17648/236600*100=7.46%。什么?!?今天竞价可是-9.23%开盘啊!!说明楼主并没有像他说的那么竞价核按钮!!!!!
曾经我在7月10号问过楼主 002356 为什么不核按钮,他给的回答是 如下图:

他昨天没有打板买入!!!,他没有打板买入但是他的很多跟随者打板买入了,让这些人情何以堪????如果不竞价核按钮,等个3-5分钟,看到趋势向上或许就不卖了,不说盈利出来,至少不是大面出来。再说说今天000593,今天若竞价核按钮,基本卖在底部。如果等到开盘上冲无力的时候卖出,今天应该亏5-6个点左右,(楼主应该就是这么做的),相比竞价少亏损3-4个点,请坚持核按钮的同志们想一想,你们要打几个板才能赚这3-4个点??
其实我挺佩服楼主的,楼主的那篇《打板是炒股的第一课》让我认识了他,并一直默默的关注,很佩服楼主的理解力,让我对于打板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再此还是要谢谢楼主的。
但之后楼主提倡“核按钮”,确实把我吓得不轻,核按钮我认为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很多人谩骂楼主,我想也是因为楼主倡导“核按钮”,并引起的跟随。
很多人认为自己一个小散户核按钮没事,殊不知小散户核按钮的人多了,接盘的人就怕了,从深水里往上爬得多费劲啊,谁敢接?持股的人本来不想卖的,看到自己的股票跌那么多谁心里不慌??整个就是蝴蝶效应。
请各位继续信仰核按钮的人好好想想。核按钮真的好吗?真的对自己有利吗?倡导者都不这么做了,自己这么做的意义在哪里?市场将小散户当人看,别自己把自己当成蝼蚁。
写完这个,估计楼主就要把我拉入黑名单了,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将《打板是炒股的第一课》复制了,以后有的回味☺。最后祝楼主早日大成。
壹把手

18-07-17 15:24

0
撞票中兴通讯,早上扫了。吓了我一天
青山不放松

18-07-17 15:21

4
操作变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17 15:16

0
昨天没去,今天及时纠错,中兴通讯,我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捉妖季

18-07-17 14:36

0
追涨无脑模式在只有做多的市场里赢是一定的。不能片面的理解机械的应用,市场好的时候无脑,市场不好的时候休息就好。不能只是低头老车不抬头看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