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43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言之有理

18-07-19 17:08

0
金安明显是通产的小弟啊
重庆德昭

18-07-19 17:08

0
谢谢东哥回复!看好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19 17:04

3
主观了,今天早盘主观的认为通产死了,就上了金安国纪,客观一点,就应该等着,等通产,要么上板,要么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englei

18-07-19 16:41

1
师座,最近打板快残废了,早盘上了金安国纪,现在准备明日接核按钮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庆德昭

18-07-19 16:40

0
今天吃了金安的面,东哥好好总结一下,729师挺住!
木鱼三郎

18-07-19 16:14

2
这不叫打板,这叫挨个接盘,让开,都别拦着,着接完一家还有下一家,赚不赚钱是次要的,接盘不能停!
龙头888666

18-07-19 14:27

3
也就是说,单纯数数板,那是无脑的,谁都会,但是盘中如何准确判断哪个将是当天最高板?这个就需要有脑了,这个就是无脑数板模式中有脑的部分,也最关键的最核心的东西!
龙头888666

18-07-19 13:47

1
没耐心的肯定打了金安,那就亏了。但是谁又能预测到通产下午能板呢?难就难在这个判断,这个判断是有脑的,就是高手与低手脑袋的区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踏遍京郊

18-07-19 13:45

2
今天打通产丽星的未来都是一方游资
好好学习818

18-07-19 13:29

0
楼主肯定打了6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