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30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头哥

18-07-20 10:46

0
这就是人气板的好处,有分歧才有一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20 10:44

0
贴出来  让大家乐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坐轿子不舒服

18-07-20 10:43

0
我这水平可以横着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ngjian520

18-07-20 10:43

0
我说的就是没有板人气都超过斯泰,板了人气要直逼美联,明天感觉除了集合没有美联强,毕竟今天利润太大了,集合之后我更看好天华的进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20 10:41

0
而且虽然这两个月是亏损的,但是自己买杂毛的概率应该不到5%,自己95%的操作都是人气龙头。原来自己买杂毛的概率在50%以上,我想这也是一大进步
木头哥

18-07-20 10:39

0
天华没有板,如果板了,也属于今天的排前几名的人气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ngjian520

18-07-20 10:38

1
天华虽然没有涨停,但是我盘面感觉人气已经强过斯太,你有这种感觉吗?基本和美联一个等级,差一点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20 10:38

0
这2个月我看了灯心人的每一个帖子,灯心人其实就是做人气板的高手,再结合楼主的最高板,再把自己以前的技术进行融合就可以应对了
dangjian520

18-07-20 10:37

0
兄弟我怎么觉得今天的人气股是美联和天华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20 10:36

0
楼主的最高板战法其实是抛砖引玉,每个人根据适合自己的条件,进行修正就会有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