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36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马上飞

18-07-20 11:24

0
通产感觉分分钟要上板,今天最好的选择也许是耐心等通产上板
木头哥

18-07-20 11:23

0
上了,封住了,肯定是今天的最高人气板啦,因为她已经成大妖孤独一个人走夜路,没有众星捧月龙头的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寒水

18-07-20 11:22

0
通产丽星板的话彻底走妖
龙头888666

18-07-20 11:20

0
通产丽星快上板了,算不算人气最高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马上飞

18-07-20 11:19

0
强烈的共鸣,价值的贴子,无私的楼主。讨论氛围很好,道不同不相谋!支持楼主拉黑行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20 11:19

0
劣势和优势可以相互转化,譬如你可以说美联走波浪理论的最强浪3浪3,一旦走失败了,你也可以说5浪失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20 11:16

0
美联的唯一劣势就是从技术面看他是第三波,而斯太尔是第一波。但是有时候劣势和优势可以相互转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头哥

18-07-20 11:14

0
美联虽然是复盘股,可以参考6月份的亚夏汽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汉卿

18-07-20 11:12

0
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20 11:02

1
嗯,你很用心  在你的发言里  我也能学到一些东西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