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27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nghaiwolf

18-07-20 23:45

2
昨天通产丽星在水下的时候,去打金安国纪就错了。同样道理,今天通产丽星和斯太尔在水下的时候,去打美联未必是正确的啊!仅是讨论,兄别着急上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nkeshi

18-07-20 22:49

0
美联涨停的时候能知道还在水下斯太尔一定涨停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nghaiwolf

18-07-20 22:29

0
@lhd3989105 东哥,请问为什么打美联,而不打最高的斯太尔
骑手

18-07-20 15:16

0
2243有个股利好,,2636则不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oky

18-07-20 15:14

0
多交流啊,也许你的困惑在交流中,不经意的被点拨了,你就悟道了,哈哈……看了楼主的帖子最近确实做了很少杂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007

18-07-20 15:10

1
@木头哥 木头哥,东哥的总龙头战法绝对是确定性最高的,但要运用的好还要多揣摩啊
这个看你的悟性了,还有对市场的理解力,最重要的是经验!
很多东西即使看对了也不一定做对!、

我跟你说一下,通产丽星和金安国际

老股民应该知道,金安国际是15年牛市的大牛股,他的总盘子接近7亿,这种股票再次走牛的可能性不大

通产丽星不一样,首先他的股本适中,其次,他从来没有炒作过,还有,他的概念新!

所以市场会选择通产丽星来进行炒作!

我昨天6板没上,因为我知道他今天肯定会洗盘,你可以看下亚厦汽车的走法,我是今天水下吸的货,本来我是认为他今天要洗一天的,可大盘不允许,

所以主力又把他拉了上来,具体走多远,我预计最少到15块吧
骑手

18-07-20 15:08

0
题材股失血呀
牛旺旺888

18-07-20 14:36

2
楼主不发操作了?
chenwj79

18-07-20 12:31

0
短线生态在不断的演变,很明显这段时间核按钮少了,因为核按钮后不能保证下个票就能大赚; 
但是一旦高位股,不能接力涨停,第二天只有跌的命,而且主力会大幅低开抢跑,散户在犹豫中最终只能跌停跑路,跑不了的第二天又是跌。
所以,高位股,一旦不能接力涨停,该核按钮的还是得按!呵呵。
genglei

18-07-20 12:05

1
最近一直做无脑最高板或者人气股,总体感觉还是要看氛围,在情绪转折点和上升期做人气股接力比较暴力,情绪高点和衰退期风险比较大,特别是情绪衰退末期,经常出现极端天地板或地天板,自己还在总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