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邦讯技术的未来都是游资

18-07-04 20:44 110523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很多陷阱,最大的坑就是欣锐科技 ,躲过这个大坑非常不容易,当然是对龙头战法接力的人来说的,其他人根本就不是模式内的,能躲过这个坑,说明你已经比很多人厉害了,至少你不再迷信欢乐海,不再迷信席位,已经成为少数人了,恭喜你。还有你已经能看懂局面了,知道市场的格局,清楚了板块的作用,做龙头的能躲过欣锐科技这个大坑,你已经比大些所谓的大佬厉害了很多,为自己鼓一次掌。

接下来你如果又躲过了三联虹普 这个坑,那你也值得为自己鼓掌,这个票名气不小,号称中报第一高送,早上也是来势汹汹,你没有被诱惑进去,说明你成长了,因为确实只是一个N板而已。
其他对于龙头战法的也基本没有什么诱惑了,剩下的坑是给首板的朋友设下的。躲过那些坑之后,你能准确地定位到邦讯技术,那你真的非常厉害了,因为在今天这么差的环境,你依然干预出手市场最高的连板,而且是躲过前面的大坑,准确插入邦讯技术,光这一点,你已经战胜淘县90%以上的人了,当别人还在问打板欣锐错在哪里的时候,你已经可以畅想邦讯接下来还有几个板。
为今天满仓打板邦讯的人喝彩,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值得掌声。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1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为了她

18-07-21 08:33

0
东哥模式简单易懂,打市场选出来的票
小试牛刀test

18-07-21 08:29

2
如果说是股票,走出来的就是斯太尔,其他的一般。其实去看看离岸人民币的分时和斯太尔是高度一致的。说明封板的逻辑就是人民币汇率。 美联新材是因为我停牌前就有仓位,所以我不加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peng

18-07-21 08:25

0
周五上了啥啊?美连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21 08:14

1
干自己喜欢的就好,赚钱了就是对的,亏了就是错的
小试牛刀test

18-07-21 08:10

0
看看人民币汇率的分时变化,一旦联动了,就大概率上板的,所以我在第一笔拉升的时候,就入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nkeshi

18-07-21 08:10

0
人民币贬值昨天走的其实不怎么样,我是觉得斯太尔不如美联,不过很多人会喜欢这种形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试牛刀test

18-07-21 08:06

0
水下的时候的确是不行,但是不多久就和人民币汇率同向联动了,那个时候基本就没问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nkeshi

18-07-21 08:05

0
这东西本来也有一定的概率性,比如昨天没有等通产丽星打了金安国纪吃了面,事实上就算打了通产丽星,定力不够的话也是吃面。东哥目前的操作看来是次高板上板的时候,如果最高板还没上板的时候等它上板或者最高板一字板就空仓等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ankeshi

18-07-21 08:01

1
如果这样的话,斯太尔也不能打,那还得等到尾盘看看通产丽星能否上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8-07-21 07:51

0
我喜欢新高的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