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里是否还有拐点?(厦门一哥 2018-7-4)

18-07-04 18:08 44073次浏览
厦门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聊一:

晚上去电影院看《我不是药神》。

没办法,做题材的,必须得去看了,不然北京文化 一字板都不知道是什么鬼,然后唐德影视 下午又秒板。然后自己下午又做了一只香雪制药 ,听说也是这个电影刺激起来的。。。

闲聊二:

还是聊聊指数。

指数这里我一直认为是底部,昨天的K线形态让我更加坚信这里是底部。但今天的确是又收出一根阴线了,走的太丑。毕竟贸易战马上要迎来实质性公布了,避险情绪引发的。讲真我也很懵,还好创业板是缩量的,继续当震荡筑底行情吧。

一天阳一天阴的,把我这股市老司机也搞的很烦躁。

闲聊三:

今天的龙头,蹦了,次新也大面积跌停。今天为了信仰去打板的要吃亏了,一哥好几次的信仰操作也是吃了大亏,比如之前的蓝晓科技宏川智慧 每个都提供了20%以上的回撤,还是尊重盘面为好。

昨天说的欣锐科技 反包策略还记得吗,我的策略是去做先锋股,先锋股板了在做,龙头其实不一定要做,开盘先观望。因为龙头的后半段,没有先锋补涨股暴利。但奥特迅可立克 今日都没有上板,次新也都大跌。而且邦讯技术 还卡位了,早盘明显5G更强。尊重盘面的话就不应该搞了。

今天龙虎榜一看,欢乐海加仓了。而且尾盘封死了跌停,从几个大单可以看出是认错排板的。

看了都有点心痛。

热点分析(注:此部分内容为一哥对题材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欣锐科技,对于敢在这个位置上车的超短选手来说,认赔出局是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了,我就不做过多评价了。尊重市场,尊重交易者。

老妖股、业绩线等:

2016年一批的老妖股出现异动。龙一太阳电缆 。小弟柘中股份甘肃电投金路集团 、深深宝A

太阳电缆今天竞价分歧转一致板。直系小弟柘中股份助攻。

甘肃电投就基本没机会了,因为还叠加了中报业绩预增,记得去年是炒过一次的,3连板。股性还可以,重点关注二板机会。

业绩线最近走的挺好,金路集团二连板、香雪制药反包,甘肃电投、太阳能安阳钢铁 。这个板块先看金路集团能否打高度,要参与也参与龙头标了,毕竟现在才2板,做小弟首板接力的不划算啊。

次新:

次新今天是整体进行补跌了,刚好又是龙头见底。周五又出贸易战消息,题材资金也开始避险了。不过这几天调整一下,下周初又是到了可以布局次新的周期了。有下跌才有机会。

绿色动力 这股一直不敢做,因为有个港股价格制约着。还记得之前秦港股份美凯龙庄园牧场 都是开板后蹦跶几天就下去了,后面一直阴跌,盈亏比不划算。但在今天的确就这样给他拉板了,还是在次新情绪最差的时候。所以我懵逼啊,明天看他怎么表演,反正我不去。

福达合金 一直有资金在运作,今天也是逆势拉涨停,本来以为是要助攻欣锐科技的,但欣锐科技死了他还封死,就摆脱这个逻辑了。明天应该是低开的,低开拉高的话要重视,低开冲板的话,和之前宏川智慧的二板就有点像了,二板考虑打。



影视传媒

错过这块的交易机会了,没办法,只能晚上去看电影补一补。

北京文化一字板,唐德影视中午消息刺激一下然后秒板助攻。

这块的交易机会我觉得不是追高,如果周五调整的话可以低吸。因为周末感觉又会爆出票房继续刷新高的节奏啊,不要小看现在的人民群众看电影的意愿,特别是暑期档,哈哈。

其他

5G的补涨龙是安维通信,位置也合适,明天如果一字板的话,邦讯技术大概率是继续上板的。但近期的龙头都开始补跌了,所以邦讯技术谨慎接力,小心接到最后一棒,我是准备看戏了。

阿石创 资金已经运作很久了,现在的新高庄股拉两个板就不得了了。形态类似之前的金奥博振静股份 。芯片概念中军今日下跌,小盘就剩阿石创连板。所以预期内阿石创明日应该是结束的,如果没有结束继续走强的话,那重新重点关注回来。

环保题材昨日消息刺激的,不看了。

总结:

指数低于预期,明天主板不能跌破昨日的下影啊,不然天天一直破新低,迟早在来一次大跌的。

高位题材,有逻辑的低吸,比如人民币贬值这样的持续预期概念。没逻辑的小心补跌。

新一轮的龙头,或许正在诞生,市场总是无缝连接,注意几个二板票和首板票。

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67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家破布

18-07-04 21:14

0
天天一字没意思了
rhadamanthus

18-07-04 21:14

2
一哥 给个链接 电影院门票买不起了
厦门一哥

18-07-04 21:13

36
刚看完我不是药神,突然明白北京文化为何能一字板了,妈的,昨天要是有看我炸板就上一笔了。这个票房口碑要破纪录啊
开花芝麻

18-07-04 21:04

0
一哥,怎么看科沃斯,明天有企稳可能吗?
打板不炸

18-07-04 21:03

0
老铁。豆瓣点映评分超过9分。你知道啥概念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不炸

18-07-04 21:02

0
你很仔细。你还可以关注下泰永长征与福达的关系,很微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ctv123888

18-07-04 20:55

0
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手66666

18-07-04 20:52

0
不然资金尾盘拉高,明天板的压力减少,配合发改委的消息明天能板是大概率,过了明天形势就不一样了,消息继续配合发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韭菜一昧

18-07-04 20:46

0
81和85的流动性没有区别。明天竞价一字地板没有悬念
一周亏五天

18-07-04 20:40

9
关于欣锐科技,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什么欢乐海锁仓了,尾盘又有大单封死跌停。
现在就假设这些大单就是欢乐海的,说认错排板什么的,我觉得太过简单,把欢乐海散户化了,像欢乐海这样的大团队资金出货绝不会临时起意、即兴发挥,必然是提前做好了各种预案并根据盘面执行。
像欢乐海之前对七一二宏川智慧等妖股的出货手法,一般是在下水后翻红无望不久就会出货,不会等到尾盘。今天欣锐下水后毫无挣扎,欢乐海如果有出货预案,下午有大把时间可以出。
但实际情况是,最后这些大单摁了跌停都没出去,单子都排在后面。
重点来了,排在后面无法成交为什么还要排单?个人理解可能是想要在尾盘锁住流动性,因为今天已然是81%死亡换手,如果不封死跌停,必然导致尾盘和竞价大量成交,导致换手进一步放大到85%甚至更高(这么大的换手在A股史上较为罕见),而这将对明天的走势造成难以挽回的负面影响。
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赞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