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里是否还有拐点?(厦门一哥 2018-7-4)

18-07-04 18:08 44072次浏览
厦门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闲聊一:

晚上去电影院看《我不是药神》。

没办法,做题材的,必须得去看了,不然北京文化 一字板都不知道是什么鬼,然后唐德影视 下午又秒板。然后自己下午又做了一只香雪制药 ,听说也是这个电影刺激起来的。。。

闲聊二:

还是聊聊指数。

指数这里我一直认为是底部,昨天的K线形态让我更加坚信这里是底部。但今天的确是又收出一根阴线了,走的太丑。毕竟贸易战马上要迎来实质性公布了,避险情绪引发的。讲真我也很懵,还好创业板是缩量的,继续当震荡筑底行情吧。

一天阳一天阴的,把我这股市老司机也搞的很烦躁。

闲聊三:

今天的龙头,蹦了,次新也大面积跌停。今天为了信仰去打板的要吃亏了,一哥好几次的信仰操作也是吃了大亏,比如之前的蓝晓科技宏川智慧 每个都提供了20%以上的回撤,还是尊重盘面为好。

昨天说的欣锐科技 反包策略还记得吗,我的策略是去做先锋股,先锋股板了在做,龙头其实不一定要做,开盘先观望。因为龙头的后半段,没有先锋补涨股暴利。但奥特迅可立克 今日都没有上板,次新也都大跌。而且邦讯技术 还卡位了,早盘明显5G更强。尊重盘面的话就不应该搞了。

今天龙虎榜一看,欢乐海加仓了。而且尾盘封死了跌停,从几个大单可以看出是认错排板的。

看了都有点心痛。

热点分析(注:此部分内容为一哥对题材的主观看法,给股友们提供参考,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欣锐科技,对于敢在这个位置上车的超短选手来说,认赔出局是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了,我就不做过多评价了。尊重市场,尊重交易者。

老妖股、业绩线等:

2016年一批的老妖股出现异动。龙一太阳电缆 。小弟柘中股份甘肃电投金路集团 、深深宝A

太阳电缆今天竞价分歧转一致板。直系小弟柘中股份助攻。

甘肃电投就基本没机会了,因为还叠加了中报业绩预增,记得去年是炒过一次的,3连板。股性还可以,重点关注二板机会。

业绩线最近走的挺好,金路集团二连板、香雪制药反包,甘肃电投、太阳能安阳钢铁 。这个板块先看金路集团能否打高度,要参与也参与龙头标了,毕竟现在才2板,做小弟首板接力的不划算啊。

次新:

次新今天是整体进行补跌了,刚好又是龙头见底。周五又出贸易战消息,题材资金也开始避险了。不过这几天调整一下,下周初又是到了可以布局次新的周期了。有下跌才有机会。

绿色动力 这股一直不敢做,因为有个港股价格制约着。还记得之前秦港股份美凯龙庄园牧场 都是开板后蹦跶几天就下去了,后面一直阴跌,盈亏比不划算。但在今天的确就这样给他拉板了,还是在次新情绪最差的时候。所以我懵逼啊,明天看他怎么表演,反正我不去。

福达合金 一直有资金在运作,今天也是逆势拉涨停,本来以为是要助攻欣锐科技的,但欣锐科技死了他还封死,就摆脱这个逻辑了。明天应该是低开的,低开拉高的话要重视,低开冲板的话,和之前宏川智慧的二板就有点像了,二板考虑打。



影视传媒

错过这块的交易机会了,没办法,只能晚上去看电影补一补。

北京文化一字板,唐德影视中午消息刺激一下然后秒板助攻。

这块的交易机会我觉得不是追高,如果周五调整的话可以低吸。因为周末感觉又会爆出票房继续刷新高的节奏啊,不要小看现在的人民群众看电影的意愿,特别是暑期档,哈哈。

其他

5G的补涨龙是安维通信,位置也合适,明天如果一字板的话,邦讯技术大概率是继续上板的。但近期的龙头都开始补跌了,所以邦讯技术谨慎接力,小心接到最后一棒,我是准备看戏了。

阿石创 资金已经运作很久了,现在的新高庄股拉两个板就不得了了。形态类似之前的金奥博振静股份 。芯片概念中军今日下跌,小盘就剩阿石创连板。所以预期内阿石创明日应该是结束的,如果没有结束继续走强的话,那重新重点关注回来。

环保题材昨日消息刺激的,不看了。

总结:

指数低于预期,明天主板不能跌破昨日的下影啊,不然天天一直破新低,迟早在来一次大跌的。

高位题材,有逻辑的低吸,比如人民币贬值这样的持续预期概念。没逻辑的小心补跌。

新一轮的龙头,或许正在诞生,市场总是无缝连接,注意几个二板票和首板票。

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67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窝吊

18-07-04 21:24

0
看数量应该破不了,而且这种题材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再说战狼才4个板,也就这个高度差不多了
see天下

18-07-04 21:24

1
一哥,去年战狼票房那么高,公司利润怎么负增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缩量上涨

18-07-04 21:22

0
@破茧成妖 看来你有阿石创啊,我今天也进了
基因之子

18-07-04 21:18

0
微信搜索小白屋影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逍遥股民

18-07-04 21:16

0
你一说,买不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剑八荒

18-07-04 21:16

1
我觉得每一个炒超短的看完这部片,回来第一个想法都是,这片要是早点看,早就无脑梭哈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s6699

18-07-04 21:16

1
@厦门一哥  今天水下将近 三个点半仓了绿色动力,爽
低调做股票

18-07-04 21:15

1
靠,明天我北京文化不卖了啊,一哥你说的哦,不涨停收盘我找你算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善若水1992

18-07-04 21:15

1
这样就可以理解明星天价片酬的钱是怎么来的了
一剑八荒

18-07-04 21:15

1
我就是昨天去磐基看,然后当晚回来隔夜挂涨停板上了,我也是厦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