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了很多年,开始第一次实盘,加油

18-07-03 23:34 2009次浏览
沉淀1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些年头了,具体那一年也不想去回忆,期间大部分都是亏的,亏了多少不知道,有时候麻木了,但一直对股市还是报有希望的要不然早就放弃了,这次实盘给自己一面镜子,看到不足一定要及时改正,不要再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样的错误,祝福未来,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沉淀1111

18-07-09 23:04

0
沉淀1111

18-07-08 22:28

0
空仓
嘻嘻嘻嘻XXX

18-07-05 22:16

0
买的都是神马标的
沉淀1111

18-07-05 21:53

0
继续大面,再一次犯同样的错误,看见涨停自己就无脑下单,这错误已经吃过很多次面了,打板不是我的模式,为什么自己老控制不住了,吃面还是自己心里在作祟,今天绝不轻易打报尤其是看到一根直线上去头脑一热又去下单,下单之间一定要想想自己过去亏损的原因,明天继续割肉。钱越来越少,难道真的要亏完吗?
沉淀1111

18-07-04 23:25

0
是的,一直是手机炒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沉淀1111

18-07-04 23:18

0
明天热点题材

18-07-04 00:02

0
边工作边炒吧
沉淀1111

18-07-03 23:51

0
沉淀1111

18-07-03 23:39

0
今天收盘资金已经只剩4000+了,只感觉深深的无力感,但告诉自己不要放弃,相信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