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展望下半年,知行合一,宁为龙头不为凤尾

18-06-29 16:00 4230次浏览
龙弯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在跟风杂毛身上吃了亏,深刻检讨之后痛定思痛的告诉自己,“要保持龙头信仰,坚决不做杂毛”,然而三番几次在龙头逆势上扬的时候却只会恐高的静默观望,最后在大势已定,又忙不迭的去追涨跟风,被坑杀总是多过于吃肉。
现在于此,再次告诫自己,要知行合一,努力的只做最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弯言

18-09-21 11:39

0
这一周,亏损12个点,几个月来的最大亏损程度。而且行情不错,低价加超跌随便买,随便赚,却还是遭遇滑铁卢,归咎于运气也是不理智,说到底还是心态出了问题,瞎买瞎割肉,情绪控制了双手。总有一个错误在你身边,准备把系统完善好,然后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饮,铁血贯彻执行!
龙弯言

18-09-20 11:54

0
脑子还是转变的不够快,一直在次新和庄股里打转,就是瞧不上低价超跌,然后反复被打脸,昨天终于去认错追买,却又买了个低价的垃圾,冲高回落,今天割肉出局。先手很重要!及时跟上主流也很重要。
龙弯言

18-09-18 20:25

0
昨天,抄底了庄股三孚股,份,25的价位庄家套牢了几千万,以为还会像以前一样拉尾盘,可惜等来的是崩盘,几分钟就下杀了3个点,这就是太自以为了,放着主流的低价加超跌不去博弈,老是跟庄股过不去,终于被咬痛了,连着早盘止损犹豫,一共掉了6个点的肉。还好,抄底了华大基,因,回血了两个点,今天指数大涨,却亏了一个点,看来流年还是不利。被咬痛了才能痛定思痛,专注去买主流!
龙弯言

18-09-17 15:09

0
滑铁卢!大亏6个点,止损南洋科技,然后跑去抄底,抄到了铁板。哎,风险意识太差了。
龙弯言

18-09-14 15:16

0
这一周,赚了3个点。这么垃圾的行情,每天都追涨杀跌,还能吃点肉出来,不知道是傻人有傻福呢,还是傻人有傻福。昨天,卖飞了重药控,股,跑去追涨陕天然,气,7.5买入,今天下午7.7止盈出局。随后指数反抽,上证翻红,创业板上拉到—0.2,于是果断买了南洋科,技,入手价12.1。后面,又是一路杀跌,收盘创业板-1.78,南洋12.03,虽然小套却跑赢了指数,不得不自我感觉良好一下。最后致敬拉德新交,运地天板的资金,今天最大的机会与亮点,真的勇士敢于力挽狂澜。
龙弯言

18-09-13 15:11

0
又倒在了黎明前。昨天,又去抄底重药控,股,7.1的入手价,然后早盘赚一个点没走,一直忍到下午两点多,指数反转重药却被人摁住了不动,以为抛压太重主力已经不敢来了,于是亏手续费跑路去追涨,随后三分钟,重药跟吃了激素一样,猛拉到了7.39的高点,那一刻发现自己蒙圈了。
tim9587

18-09-07 17:54

0
说好的龙头呢
龙弯言

18-09-07 17:49

0
又重复犯错误,1止损犹豫,2冲动交易,3非主流。
下周起,放弃所有非主流机会,只做热点以及强势股。
龙弯言

18-09-07 15:06

0
又是周末,数了数,割掉了3个点肉。压力山大,行情不好亏钱,行情好踏空,漏洞和毛病太多了,要集中认真修整。
龙弯言

18-09-07 11:23

0
流年不利,赚一个点卖了重药控,股,然后就看着它一飞冲天,然后撤单不及5.5追高了新华,锦,心态也出了问题,好好的大肉整成了亏损,大概也没谁了,mlgb。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