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直接腰斩亏损54%,7月重新开始

18-06-29 15:42 4845次浏览
只打二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初始资产35513,期末资产16531,亏损幅度达54%。

对于不会打板得人真得是绞肉机,一个月能腰斩得也没谁了。幸好是小资金,再接再厉,7月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xian5888

18-07-02 07:14

1
空仓就不会亏了吗?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关键要找到正确的方向和方法。方向和方法对了就能逐渐控制回撤。以上是我6月份的资金曲线图,每天满仓操作,6.19日大盘暴跌时,果断改用另一套新的交易模式,结果截止6.29日周五止,资金曲线连续九天阳线,基本挽回了6月上旬的亏损。事实证明,不断试错,创新,找到最实用有效的交易模式是最关键的。
挑灯看剑111

18-07-02 00:16

0
我也是腰斩,这么多年了还不能盈利都快爆炸了
越王是

18-07-02 00:01

0
我认为打二板还是要看一板后的第二天竞价,如果第二天竞价高开5%以上拉涨停,二板封板可以扫,不知对否,因为昨日涨停已是强势,第二天高开5%是对昨天的承接,再拉二板就变成强中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打二板

18-07-01 23:23

0
说得在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打二板

18-07-01 23:22

0
交割单都每天打完就发,前面得帖子去瞧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商好低

18-07-01 23:09

0
从空仓开始
只打二板

18-07-01 23:04

0
打二板已经腰斩了,直接打妖股亏没算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番茄V8

18-07-01 23:04

0
交割单发出看看?都打了些什么板,,,
只打二板

18-07-01 22:55

0
明日自选股 
clf0604

18-06-29 22:15

0
多年以前经常一个月赚个二三十点,然后就一波流吐得差不多。现在基本都是空仓,每月基本不会超过1%,不过回撤基本都在千分之一的水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