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点不明白,下午上冲的时候,有个S13拿个3000的单子压盘,有什么意思,要卖股,涨起来以后随便卖,何必在半路位置压盘,盘面压这么重,你自己出不去货,股价也涨不起来,大家都难受。
0
杰恩设计操作完败,破罐子破摔了。
0
杰恩设计目前只要收红我应该就是赚到了,本来是10点半就该亏本清仓的。
1
将错就错,早上挂单太高,今天10点半又没有清仓,干脆等到尾盘清仓吧。多选一失败后次日如何卖,今天也是刚刚实验。预期设想是第二天成本价卖,10点半清仓。今天完全没有8套路了,随便发挥吧。
0
市场高度不断的在降低,
300670 之前龙头还有反抽涨停板的动作,后面低吸的也要注意了
0
0
没有什么买错,只有买错。我这种板后竞价选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卖点,因为我总是买在调整期前后,买入不需要什么改变,卖出还是得继续优化。
0
@jasonkidd123 25.30的成本,10点半时候是多少价位?我今天又没空看盘,已经错过最佳卖出时间了,下午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飞扬1981 我上午又忙了半天,都没来得及看,挂单涨停卖。以后这种多选一竞争上岗失败的,还是挂成本价出了,不能太幻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