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恩设计的失败更加突出了我持股时间长就容易幻想的问题。错过了上午10点半的清仓机会以后,不能立即果断清仓,下午出现翻红机会希望能回本又再度不能果断清仓,对于这种地位比较低的股,幻想个什么。无奈,这股以后作为一个范本了。这种股以后还是会遇到,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都会有这种神经病存在,所以只能以标准动作处理,错过一个机会以后立即停止继续犯错。如果说今天持股成功了达到预期了,这种操作依然需要检讨。在我的套路里面,今后只能允许标杆龙头持股,其他任何股都得到点清仓。目前亏损已经接近10个点,下周一就把这股当做实验了,持股到9点45分看看亏损过10个就立刻清除。本来9点45分亏损过10是在买入以后第二天用,现在只能用于第三天了。就看看到时的思想变化是如何的了。股市总是有意外,今天没空看盘错过清仓时间就是其中之一,以后这种情况依旧有机会发生,下次绝对不会再幻想犹豫了。宁愿死于龙头不要就在杂毛,杂毛不要幻想盈利能保本就行,今天的病根在早上挂单过高,挂个成本价轻轻松松就能出局,结果多损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