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0619接盘侠无脑最高板接盘日记

18-06-28 23:47 74655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80619程序化操作手册(180619-190619):1.选股标准:市场唯一最多连板股,市场唯一最多连板后趋势首次割裂股(板后15日内只出现连板趋势割裂1次,割裂天数最多2天)2.买入时机:市场唯一最多连板高度后次日买入,市场唯一最多连板高度后趋势首次割裂当日或者割裂后首次反包1-3板后买入。其中:特停复牌当日买入最佳,一字连板趋势打破当日买入最佳。3.买股点位:开盘前隔夜挂单10个点硬顶一字板,如买不到10点钟即刻撤单或者尾盘买入。4.持股策略:每天10点钟前封板炸开10个点以上即刻清仓,尾盘仍然继续则次日摁跌停;每天10点最高点跳水10个点以上即刻清仓,尾盘仍然继续则次日摁跌停;每天10点钟整体亏损10个点以上即刻清仓,尾盘仍然继续则尾盘即刻清仓。其余时间进行持股:板后10日周期内买入,则最大可能性持股到第15天,遇到连板趋势首次割裂则次日尾盘不涨停进行清仓,遇到连板趋势二次割裂则次日必须挂单清仓;板后11-15日周期内买入,则最大可能性持股到第15天,遇到连板趋势首次割裂的次日尾盘不涨停清仓,遇到连板趋势二次割裂次日必须提前挂单清仓。5.避险条款:回避二次特停复牌连板股、连板趋势二次割裂涨停股。6.补仓策略: 不加仓不补仓,一笔是一笔,高抛以后第一时间可低吸,卖飞涨停后第一时间回追。7.节奏把握:每周1只。亏损一只继续干套路股,连续2笔失败停止本周操作。盈利1笔套路股则停止本周操作。持股在手10点前强制性不看盘不做随机卖出动作。8.个人套路从本贴1楼开始训练,1万块钱训练经费用完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PLLK

18-10-19 20:34

0
昨天打板杰恩,尾盘又加仓,赌今天反包,概率上十点前不能反包要无条件清仓,结果也是心存幻想,下午跌破分时均线,彻底无望,才走人。看来还是要十点卖。
我的龙一

18-10-19 19:48

0
我也总是存在预期过高的惯,总是到盘中就改不了,如何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8:59

0
锋龙股份大烨智能杰恩设计,这三只多选一,代表了三种不同方向。锋龙股份属于多选一成功并且次日大肉,大烨智能属于多选一成功次日没肉,杰恩设计属于多选一竞选失败。这三种如何处理,以后有点数了。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8:56

0
事实已经证明,我不是个能随意发挥的人,必须要有条条框框的东西束缚,然后再框架内运行即可。之前个人套路一改再改,就是因为想尽量完美,完美了才能严格执行。没错,还得继续改。自从增加了多选一后,锋龙股份大烨智能杰恩设计这几只运行的都不太完美。一胜一平一负,不太完美。后面继续完善。套路总体方向是有的,以后不能再做加法了,做实验总是会付出代价的,应该停止新的玩法的摸索了,玩现有套路即可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8:44

0
杰恩设计的失败更加突出了我持股时间长就容易幻想的问题。错过了上午10点半的清仓机会以后,不能立即果断清仓,下午出现翻红机会希望能回本又再度不能果断清仓,对于这种地位比较低的股,幻想个什么。无奈,这股以后作为一个范本了。这种股以后还是会遇到,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都会有这种神经病存在,所以只能以标准动作处理,错过一个机会以后立即停止继续犯错。如果说今天持股成功了达到预期了,这种操作依然需要检讨。在我的套路里面,今后只能允许标杆龙头持股,其他任何股都得到点清仓。目前亏损已经接近10个点,下周一就把这股当做实验了,持股到9点45分看看亏损过10个就立刻清除。本来9点45分亏损过10是在买入以后第二天用,现在只能用于第三天了。就看看到时的思想变化是如何的了。股市总是有意外,今天没空看盘错过清仓时间就是其中之一,以后这种情况依旧有机会发生,下次绝对不会再幻想犹豫了。宁愿死于龙头不要就在杂毛,杂毛不要幻想盈利能保本就行,今天的病根在早上挂单过高,挂个成本价轻轻松松就能出局,结果多损失10个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8:18

0
181019第79天:如图。对于多选一竞选最高板失败的股,充满太多幻想了,下周直接闷杀。这只股已经错了几次。预期过高挂单太高,早上10点半不及时清仓,下午翻红幻想太多,尾盘清仓不及时。一路错误交织。下周一继续幻想到9点45分。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5:25

0
关键是想看没有时间,处理事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扬1981

18-10-19 15:22

0
手机也可以看盘的呀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5:07

0
唉,今天完全不在状态,功夫关注,连续两次都错过清仓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板股接盘侠

18-10-19 15:05

0
你妹,又没来得及清仓,今天真悲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