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的确是不吉利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对牛市的定义是3800点起步。3800点以下骗炮行为一概不理了,好好玩我的最高板竞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是,水平线接的
300748 都亏9个点。名字太不吉利,去死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账户盈亏判断,明显政策与市场期望背道而驰。
政策=收割。
1
我要好好检讨自己,昨天吃鸡行情到来,我竟然无法自拔,差点忘了自己的初心。今天过后,最高板战法将深入我骨髓。
0
今天最大的面王是不是金力永磁?
0
老板们喊话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坐等新低点 2300不是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这波简直是雄安板块翻版啊,一针强心剂打下去,找不到北以后就随便上,然后被坑杀
1
最高板战法看起来还是不过时,下面我需要灵活围绕最高板进行操作。最高板确立前、确立中、确立后这三个时期,都可以玩。
1
熊市呆久了,一点不适应牛市的行情,昨天那样行情真心有点懵,幸好今天回归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