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昨晚干脆不复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昨天那个眼花缭乱。还好,我只认最高板说话,坚定围绕最高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赵老哥讲的做短线不怕大盘跌,无量,就怕热点多!
0
唉,我发现我现在特别喜欢做弱势行情下的股票,因为稀缺性更强,反而不容易坑爹。但愿今天别停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年头,我也不想被特停!
1
无论谁6板,我都是先出局了。如果百邦出局后确立6板或者是维宏直接 6板,再做打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2天只有2个目标 一个死顶一字 没办法去 只能搞另一个736
0
看明天谁登6板称王!
0
今天又发了几碗好面,杰恩,兴瑞,金力,还有昨天巨量翘板的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