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市思维是咋样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1胜1平2负啊,整体亏了10个点。都怪我加入了多选一的提前介入的新玩法,目前玩的不太顺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二板兄弟最近应该赚疯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比收盘价低一个点,10点钟看看一直水下运行就准时割掉了。10点钟时候,维宏股份没有封住板个。原先是规定多选一股封板了再顶并且下午不开仓的,所以没有上。最新套路已经改了,不再分上下午了,事实证明下午上即使炸板第二天没有什么问题,完全是概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现在的套路比以前丰富了,不仅有竞价买入,还加入了打板操作,但愿能有个好的结果。
0
事实证明,回测数据一点不靠谱,唯有实战才能得出真实数据。最高板战法的回测数据很好,可是我连续吃面了。为啥,因为介入时间点不对,介入点是调整期,然后持股时间又不能充分保证,不亏才怪。下一步,尽量能在正确的时间买股,然后再机械化程序化卖出。要买的一定去买,不符合8套路的再好也不买,能严格执行下来我就赢了。
0
180619无脑最高板操作套路第100版之决战10点半怼天怼地版(180619-190619):1.买入标准:市场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最高板)。2.买入时间和点位和仓位:1) 首次二次出现多只并列最高板且次日10点后封板则硬顶一字板半仓;首次出现二只并列最高板则次日2选一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2)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3)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标杆龙头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4)标杆龙头特停后复牌依然唯一最高板则当日竞价硬顶一字板5)与标杆龙头同批次特停后首只复牌依然唯一最高板则当日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6)标杆龙头首次调整反包首板后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如硬顶一字板挂单依然买不到则一直顶到尾盘撤单。3.持股策略:1) 多选一买入当日继续并列最高板,如果首先封板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如果落后封板则次日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多选一买入当日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次日无脑持股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多选一买入当日尾盘未涨停,如果全部不涨停且涨幅第一则次日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如果全部不涨停且涨幅落后则次日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如果其他并列最高板至少一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唯一最高板后买入当日尾盘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以上均按照以下策略持股:9点45分不达预期卖价且亏损10个点以上立即卖出,10点钟不达预期卖价且一直水下运行或亏损超过10个点以上或者下跌8个点以上立即卖出。10点以后不达预期卖价但是浮盈超过10个点立即卖出,10点半不达预期卖价立即清仓,浮亏15个点以上尾盘立即清仓或者次日直接竞价挂单-10个点清仓。2)标杆龙头无脑持股(止损点18个点区间):买入当日涨停,次日持股到尾盘涨停就继续持股到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不达预期10点半立即清仓;买入当天涨停,次日持股到尾盘不涨停继续持股到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不达预期10点半立即清仓。买入当天不涨停,次日尾盘涨停继续持股到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不达预期立即清仓;买入当天不涨停,次日尾盘不涨停立即清仓。4.避险条款:回避二次特停复牌连板股,回避三次调整反包连板股。 5.节奏把握:全仓或者半仓操作,每周最多新买2只股或者最多跟踪操作3只股,出现连续3只股亏损可空仓休息(小亏手续费不算亏)。无须每只最高板都要做,结合市场情绪来选择。6:名词解释:标杆龙头,一种特殊的最高板,这种股指的是突破前期最多连板数的股,突破新周期冲击最多连板数失败态势的股(如至少连续5进6失败后第三只冲击5进6成功),它必须是具有突破意义和特殊意义,引领潮流的一种股。
0
因为上午没有封住涨停,所以迟滞一板明天进啦。谁也不是神仙,谁知道下午怎么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定力还可以,早上8点5个点准备挂单买入
维宏股份,最终定住了。下午随便涨也不会买了。套路要严格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