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我傻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维宏股份,持股失败,然而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换成6板后的
宝德股份,又是另一番天地。机械化操作的利弊就在于此。
0
别跑地板在买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管不了那么多,最终尾盘不涨停就清了。最近高位股喜欢隔两日反包,我的操作里面没有隔两日反包的策略,不去管它,该清仓就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操作手册里面有规定,今天才想到的。对于这种6板股,买入当日不板,买入次日上午如果还没有卖出,那么下午只要超过10个点盈利就随时卖出,35.01是我赚10个点的价位。这个价格一直挂到尾盘结束然后没有涨停迹象就清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508 今天一直围绕开盘价震荡,量能也没放大,现在处在上下皆可的状态。
0
惨无人道,昨天拉金融,今天拉钢铁煤炭,一片繁荣景象
0
为啥是35.01?这又不是板价,昨天最高价是34.50
0
@快乐的小天天 地板也认了啊,机械化操作流程就是啥都不看啥都不想,严格按照指标来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