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板股接盘侠 哥,拉起来了,能给点指导意见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运,我先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81026无脑最高板竞价操作程序实战第2版修正第2版:1.买入标准:市场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最高板)。2.买入时间和点位和仓位:1) 首次二次出现多只并列最高板且次日10点后封板则硬顶一字板半仓;首次出现二只并列最高板则次日2选一(一字板股优先)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2)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3)二次确立唯一最高板的标杆龙头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4)标杆龙头特停后复牌依然唯一最高板则当日竞价硬顶一字板5)与标杆龙头同批次特停后首只复牌依然唯一最高板则当日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6)标杆龙头首次调整反包首板后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如硬顶一字板挂单依然买不到则一直顶到尾盘撤单。3.持股策略:1) 多选一买入当日继续并列最高板,如果首先封板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如果落后封板则次日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多选一买入当日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次日无脑持股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多选一买入当日尾盘未涨停,如果全部不涨停且涨幅第一则次日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如果全部不涨停且涨幅落后则次日竞价挂单-5个点卖出,如果其他并列最高板至少一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唯一最高板后买入当日尾盘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以上均按照以下策略持股:9点45分不达预期卖价且亏损10个点以上立即卖出,10点钟不达预期卖价且一直水下运行或亏损超过10个点以上或者当日下跌超过8个点以上立即卖出。10点以后不达预期卖价但是浮盈超过10个点立即卖出,10点半不达预期卖价立即清仓,浮亏15个点以上尾盘立即清仓或者次日直接竞价挂单-10个点清仓。2)标杆龙头无脑持股(止损点18个点,止盈点15个点):如果买入当日涨停,次日无脑持股到10点钟后浮盈超过15个点随时清仓,浮盈低于15个点继续持股到尾盘,尾盘浮亏超过18个点立即清仓,持股到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不达预期10点钟浮盈超过15个点立刻清仓直到10点半全部清仓。如果买入当天不涨停,次日无脑持股到10点钟后浮盈超过15个点随时清仓,10点半钟后浮盈超过10个点随时清仓,11点后浮盈超过5个点立即清仓,浮盈低于5个点继续持股到尾盘,中途一旦浮盈突破10个点或者跌破成本价则立即清仓,尾盘浮亏超过18个点立即清仓,尾盘涨停继续持股,尾盘不涨停立即清仓,持股到第三天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不达预期10点钟浮盈超过15个点立即清仓直到10点半完全清仓。4.避险条款:回避二次特停复牌连板股,回避三次调整反包连板股。 5.节奏把握:全仓或者半仓操作,每周最多新买2只股或者最多跟踪操作3只股,出现连续3只股亏损可空仓休息(小亏手续费不算亏)。6:名词解释:标杆龙头,一种特殊的最高板,这种股指的是突破前期最多连板数的股,突破新周期冲击最多连板数失败态势的股(如至少连续5进6失败后第三只冲击5进6成功),它必须是具有突破意义和特殊意义,引领潮流的一种股。
0
哥,我还在坚持,准备等集合竞价。要是拉起来就持股,没动静就核按钮。反正是亏,也要看个底牌
0
今天的持股训练失败了,最终败在了最后一小时。持股也是技术活,不锻炼是不行的了。
0
@飞扬1981 好运,买入当天不涨停的龙头,我最多只扛到次日尾盘,今天只扛到了2点15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梦幻2018 哥们我交枪了,最终成本价出局。心理素质还没有锻炼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81027第3战:如图。这把没输,算错成本价了。浮盈最高5个点多点最终成本价出,没有顶住最后一小时。亏本能抗,先赢后输却总是扛不住啊。
0
刚才一波急杀,该割肉的应该都跑差不多了,尾盘搞不好来个大长腿就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