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二板股接盘侠 我还在观察,
603089 今天高开太多,前期一字顶太厉害,肯定要巨换手才行,换手后不能涨停就得放弃,要是敢板也得等稳定后才能排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如预期已经入坑
0
写的太复杂了,不易操作;交易模式最重要的就是简单,不然可执行性差,容易走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到了数板无脑上的时候了吗?面吃多了,放不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尽量淡化板块,每次板块集体高潮的时候都有坑,只认板数就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81101无脑最高板竞价操作程序实战第5版修正4版:1.买入标准:市场最多板数连板股(以下简称最高板)。2.买入时机和仓位:1) 首次或二次以上出现三只并列最高板则次日3选一(一字板优先)竞价硬顶一字板1/3仓;首次或者二次以上出现二只并列最高板则次日2选一(一字板股优先)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首次或者二次以上出现三只(不含3只)以上并列最高板且次日10点后最早封板则硬顶一字板半仓;2)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3)首次成为标杆龙头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4)标杆龙头特停后复牌依然唯一最高板则当日竞价硬顶一字板。5)标杆龙头同批次特停股首只复牌依然唯一最高板则当日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6)标杆龙头首次调整反包首板后次日竞价硬顶一字板半仓。如硬顶一字板挂单依然买不到则一直顶到尾盘撤单。3.竞价挂单和持股策略:1) 多选一买入当日继续并列最高板,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多选一买入当日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则次日最迟无脑持股到尾盘;多选一买入当日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2)首次确立唯一最高板后买入当日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或者10个点卖出;3)首次成为标杆龙头,则次日最迟无脑持股到尾盘;首次成为标杆龙头后买入当天无论是否涨停,则次日最迟无脑持股到尾盘。4)标杆龙头特停复牌后买入当日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或10个点卖出。5)标杆龙头同批次特停首只复牌依然最高板股买入当天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6)标杆龙头首次调整反包后买入当天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未涨停,则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卖出。以上按照如下策略持股:9点45分不达预期卖价且亏损10个点以上(标杆龙头15个点)立即卖出,10点不达预期卖价且一直水下运行或亏损超过10个点以上(标杆龙头15个点)或者当日下跌超过8个点以上立即卖出,10点以后不达预期卖价但是浮盈超过10个点(标杆龙头15个点)随时清仓,10点半不达预期卖价彻底清仓。无脑持股对象必须持股到次日10点半(10点前一般股亏损超过15个点标杆龙头亏损超过18个点无条件清仓),如果涨停则继续持股到下一个小时结束,如果不涨停则立即清仓,以此类推,持股到尾盘如果涨停则继续持股到第三天,如果不涨停则立即清仓。尾盘浮亏15个点(标杆龙头18个点)以上立即清仓或者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彻底清仓。4.节奏仓位控制:全仓或者半仓操作,每周最多新买2只股或者最多跟踪操作3只股,出现连续3只股亏损可空仓休息(小亏手续费不算亏)。5:名词解释:标杆龙头,一种特殊的最高板,这种股指的是突破前期最多连板数的股(如突破前期高度5板达到6板),突破新周期冲击最多连板数失败态势的股(如前期4进5连续2只失败,第3只成功4进 5)。
0
8点就挂了,鑫,升,到下午毛线没拍到,撤单了。看次新有动作,搞次新去了。
1
明天是11月份首战,牛市来临前尝试下三选一
603089 ,要么继续买不到要么就是踩雷。加油
0
@二板股接盘侠 明天估计是正裕,紫光和华升估计要死。要是正裕顶一字板我就准备放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