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自由

18-06-20 19:44 22420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孤独和烈酒,一醉方休

清风与自由,梦想遨游

愿眼中总有光芒,活成想要的模样

(PS:每次犹如圣斗士,跌倒,再爬起,不想去记得,曾经的曾经)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4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羽妞

18-08-29 15:18

0
哈哈狼哥怒了,罚他去站墙角[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8-29 15:16

0
我说我的剑桥怎么没人封版,原来都去就市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8-29 15:15

0
尼玛,你往哪儿发,看见美女就心慌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08-29 14:52

0
昨晚和男神说:我今天要去参与救退市股~看到地板起来的中弘股份,买几手玩玩传说中的地天么~明天再努力努力就过了1块啦
乐羽妞

18-08-28 15:07

0
翻红买入长城军工,明天能否套个利?
乐羽妞

18-08-28 10:59

0
网络卡死,三毛落得平出~空空如也
乐羽妞

18-08-27 21:30

1
吃亏是福首板做不来,慢慢的就成了这样~慢慢地也惯了这样,后面也应该努力吃鱼身的路上,但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觅知音

18-08-27 21:18

9
长大的诀窍是
尽量做,出了赚钱效应后的跟随
做鱼身

鱼头让5神这类的专业排板客去弄
走出来了我们再跟进
我们做吃亏的人
生活上不是一样吗,懂得吃亏,其实别人都愿意帮助我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08-27 21:14

0
谢男神提点,努力啊也想长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觅知音

18-08-27 21:03

9
大部分做不大的
甚至亏损的人都是口头禅一句
没有先手
腾讯永远都是后手
但它是全球出色的科技公司

这就是潜意识的总是占人家便宜的心态。。。

快点长大长大
我们做的是和投机人群发现牛股做起牛股
那天到顶了,就撤离就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