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刀客炒手 金鸿竞价被顶了上去,我就挂了一单,结果快开盘发现封单太少就撤了,怕砸,想能不能低点买,结果开盘后看到20万封单,感觉被骗了
0
空仓有理,总是有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对,各人有各人的赚钱方法,别人该赚的钱你去也赚不了,那就看戏,今天的金鸿,如果是强势市场就可以上,但在这弱不禁风的江湖,还真不敢上,冷面殇不起,周一,加几点上,心中踏实,你说对吗?乐妹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狼哥,没有二进三就是被动空仓,证明行情很弱,不能乱去买票了
0
我不看好,你看下今天证监会发文没,相信MSCI 会继续扩大纳入A股指数。这个证明昨晚上谈到的600亿,今天没进来。
0
我也不知啊,可能亏多了就记得疼了吧,也许是别人赚钱的方法,但是和我无缘的就忍忍不动手呗~~狼哥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那点功力,怎么给你师孃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一不是就有了吗?骨票也不是必须天天买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上,我想都没敢想上德新,我今天在清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