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自由

18-06-20 19:44 22403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孤独和烈酒,一醉方休

清风与自由,梦想遨游

愿眼中总有光芒,活成想要的模样

(PS:每次犹如圣斗士,跌倒,再爬起,不想去记得,曾经的曾经)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4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rsonQin

18-08-31 17:36

0
@短刀客炒手 金鸿竞价被顶了上去,我就挂了一单,结果快开盘发现封单太少就撤了,怕砸,想能不能低点买,结果开盘后看到20万封单,感觉被骗了
短刀客炒手

18-08-31 17:24

0
空仓有理,总是有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8-31 17:22

1
对,各人有各人的赚钱方法,别人该赚的钱你去也赚不了,那就看戏,今天的金鸿,如果是强势市场就可以上,但在这弱不禁风的江湖,还真不敢上,冷面殇不起,周一,加几点上,心中踏实,你说对吗?乐妹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08-31 17:21

0
狼哥,没有二进三就是被动空仓,证明行情很弱,不能乱去买票了
乐羽妞

18-08-31 17:21

0
@乔美美MeiMei 谢美女积分捧场,周末愉快
葡萄叶子

18-08-31 17:16

0
我不看好,你看下今天证监会发文没,相信MSCI 会继续扩大纳入A股指数。这个证明昨晚上谈到的600亿,今天没进来。
乐羽妞

18-08-31 17:15

0
我也不知啊,可能亏多了就记得疼了吧,也许是别人赚钱的方法,但是和我无缘的就忍忍不动手呗~~狼哥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8-31 17:14

0
你那点功力,怎么给你师孃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刀客炒手

18-08-31 17:11

0
周一不是就有了吗?骨票也不是必须天天买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葡萄叶子

18-08-31 17:10

0
我没上,我想都没敢想上德新,我今天在清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