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自由

18-06-20 19:44 22414次浏览
乐羽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孤独和烈酒,一醉方休

清风与自由,梦想遨游

愿眼中总有光芒,活成想要的模样

(PS:每次犹如圣斗士,跌倒,再爬起,不想去记得,曾经的曾经)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4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觅知音

18-07-28 16:50

10
做板是高概率的赚钱手法
其它手法是低概率的手法
但不能不给别人低概率赚钱
所以我们不要羡慕市场不打板的赚钱模式
赶紧成长,多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觅知音

18-08-27 21:18

9
长大的诀窍是
尽量做,出了赚钱效应后的跟随
做鱼身

鱼头让5神这类的专业排板客去弄
走出来了我们再跟进
我们做吃亏的人
生活上不是一样吗,懂得吃亏,其实别人都愿意帮助我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觅知音

18-08-27 21:03

9
大部分做不大的
甚至亏损的人都是口头禅一句
没有先手
腾讯永远都是后手
但它是全球出色的科技公司

这就是潜意识的总是占人家便宜的心态。。。

快点长大长大
我们做的是和投机人群发现牛股做起牛股
那天到顶了,就撤离就是了
章见

18-08-20 22:44

5
ST已经独立于大盘不断时间了:)[淘股吧]

过往,从来都是ST先来打基础:)ST涨停时间较久,且引起了板块的整体上涨,那么,随后的反弹就会开始;

所以反弹就是你这样的打板客的天下,这个时间即将到来;毕竟20号6只ST板;

事实上,资源股,低市值资源股在积蓄力量,大水漫灌之后,市场外囤积着大量资金,有的资金买入也不会通告天下说老子买了,老子在买进;生产要素类股票,原料,辅助料等行业和个股,都会有大涨;

18年的股市,和08年不同,08年是07年暴涨后自然下跌;也与05年不同,05年是市场火爆,厂家自己发电生产满足市场,股市却下跌,而今年是新股老股的割裂,且,18年是原材料和半成品涨个不停,却不反应在股市;通胀,将为反弹带来一个较好的收益,且将为19年的大涨带来恒动力;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这么多低价的股票了,在一些人眼里,几乎是遍地黄金,最少保险资金笑得嘴巴都圆了,他们完全有能力接受初仓亏50%的准备;

反弹之后,当然会再次回踩;确认;

年底,不少票,会倍于今日或最近的价格的,这些票,不断出现;

往往,在无人说下跌幅度不大的时候,已经是好机会的了;

最迟不超过10月22号,隔季指数上市日,或在这个时间,比如IC,IF的隔季,直接开始做多,相信有人会直接做多20手,一直拿到交割日前夕的:)

(隔季IH,不妄断多少,这上证50会涨,但获利不会超过IC和IH,毕竟创业板期指是从11000到4600多,而上证50还没有跌一半:)

总之,整个市场出现了巨大的机会,准备好钱:)

ST如此多的涨停,408持续如此长的时间,连397也从6月22号后一直缓慢向上,这种走势其实是真正的中国特色的价值投机理念,408和397,不管是不是ST,一个煤炭企业,区区18个亿下的市值,是办不了的,18个亿能买几个煤矿矿山?能办多少个相关证件?坑道设施和设备能买多少?

所以资源股,不少是有价值的了;

ST之后,必然给打板客春天,当然也是给中线或目标年底赚50%或者更多的人们以夏天;

随便举例,就是2336,下破了8.61,也是春天;

那么,做好了准备了么?美女?

这波反弹真的是钱,反弹快结束时,要出来,第二次探底之后,会有更多的肉,可以说,这一次,是错过时间的60,70后改变财富空间的最后一次,也是80,90后获得财富的第一次股市机会;可比15年有肉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08-16 21:16

3
每天整成神经兮兮~明天操作这个后就休息,累觉不爱
若耶溪畔

18-07-29 09:33

3
指数暴涨的日子,天天亏钱,怎么办?好想失散多年的姐姐^^
难觅知音

18-07-28 16:40

3
因为你每次都是用板住封死的结果,去倒推地板曾想吸的操作。
但这样的地天板一月不出现几回,所以不用纠结
让别人赚低概率的钱就可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06-21 08:42

3
做东方不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羽妞

18-08-23 11:34

2
肉3左右出了交运,现在没有信仰持股了,基本跑得快~开盘买了兴化,回头看到后面好多首板想买没时间买算了,京天利排慢了也撤了
章见

18-08-16 22:01

2
哎,佛山怪怪不在,你跑哪里去了呢?原来你在这里:)[淘股吧]

看你还在玩短线股票,还不如你去开个期指玩呢:)

没开期指账户的想法,就弄个模拟,短线,现在的期指,是练手艺的最好去处:)

日内交易和隔日交易的手续费的计算,都含着学问:)

分时里更是人民币,最近一些日子一天赚10%几的,也不少,还不受品种的特停:)

期指恢复是早晚的事,早玩比晚玩好:)

且随时可以离场,当我们一看,觉得自己有时间,这里看得懂,多之或空之,赚了就走了;

年轻人是时候了解一下期指了,最少对短线有帮助;

当然,世界上最傻的人,才做期指,不傻的,聪明的人,玩期指,是一定亏的,心眼多,狡诈,以为自己可以老子第一的人,切忌不能玩期指:)

期指,是机械的,是傻乎乎的,是简化到简单而严格不意想的一个品种:)

不管是谁,不管怎么可以干扰政策和制定政策,全世界的指数都按一个规律在走,只是,操作者不同,取的手法不同:)

呜呼,底部期间,或者接近底部期间还去打板,还有人鼓吹打板,就离开底部学的基本要求的了:)

明天股指交割日,有意思的,8月13号尾盘,IC1808里还看不出会下跌的老股民,还看不懂期指的,就是嘴炮,扯蛋;

而今天早盘还看不出可以买点上证票的,当然是有问题的;

美女,赶紧阅读期指去,比对大盘,创板指数,期指三个系的走势,会有进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