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日快乐! 节日快乐!
0
最后一次看着封板被砸,跟着出局了~有时候股吧某些人总是对比类比,+上新题材的出现,谁都没有信仰继续打出高位股,悲催~休息了,节日快乐~生日快乐
0
谢叔指点,小怪财务自由当然做云鹤去了啦,我还要学学学学啊~好嘞,我看着叔这段话先来琢磨,一个全新的世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哎,佛山怪怪不在,你跑哪里去了呢?原来你在这里:)
看你还在玩短线股票,还不如你去开个期指玩呢:)
没开期指账户的想法,就弄个模拟,短线,现在的期指,是练手艺的最好去处:)
日内交易和隔日交易的手续费的计算,都含着学问:)
分时里更是人民币,最近一些日子一天赚10%几的,也不少,还不受品种的特停:)
期指恢复是早晚的事,早玩比晚玩好:)
且随时可以离场,当我们一看,觉得自己有时间,这里看得懂,多之或空之,赚了就走了;
年轻人是时候了解一下期指了,最少对短线有帮助;
当然,世界上最傻的人,才做期指,不傻的,聪明的人,玩期指,是一定亏的,心眼多,狡诈,以为自己可以老子第一的人,切忌不能玩期指:)
期指,是机械的,是傻乎乎的,是简化到简单而严格不意想的一个品种:)
不管是谁,不管怎么可以干扰政策和制定政策,全世界的指数都按一个规律在走,只是,操作者不同,取的手法不同:)
呜呼,底部期间,或者接近底部期间还去打板,还有人鼓吹打板,就离开底部学的基本要求的了:)
明天股指交割日,有意思的,8月13号尾盘,IC1808里还看不出会下跌的老股民,还看不懂期指的,就是嘴炮,扯蛋;
而今天早盘还看不出可以买点上证票的,当然是有问题的;
美女,赶紧阅读期指去,比对大盘,创板指数,期指三个系的走势,会有进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你是高手阶段,而我还在试错阶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
0
我家老师说,亏钱丢人。所以学风控。买很简单。难得是忍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家哥哥说:想了就买,手里那点钱亏完影响生活不?不就买,买,买~买多了经验到了就不会只想不买了

还是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想跟你学勇敢。我想要有2348[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