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上班族,手机党~狼哥心态好好,看着你说话都不自觉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什么?你上班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不喜欢周一,总是各种忙乱和无序~
0
布道?道亦道,非常道!我把大道分为;知道;悟道;行道;收道;守道;得道;布道;七道,而狼哥我才开始从悟道到行道之间,路漫漫其修远,也许这一生能走到收道就已经很不错了,快别笑话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哥啊不是呐,是我本性爱玩到处乱说又没营养,怕打扰到关注我的人,所以才设置的

狼哥可不同,您要布道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哇擦!刚才看了一下你的粉丝,我正好是11名,双十一,这就是注定的缘分,妞妞的定力太强,三年多淘县,只欢迎11人关注,我还以为我对粉丝很严格要求,看了妞妞的严格,自愧不如,汗颜汗颜。从此关闭粉丝通道,不再加一个粉丝,铁粉就只有走一个加一个,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早已自宫,只是还留下丝丝骚客的气息,偶尔,跑跑骚~~江湖难得一红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虾米炒股好的都还是文人骚客

欲练神功必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度妈妈出错了;
春光十里不如你,十里桃花遇见你;
刀客出门变狼人,妞妞苦练孤独客;
同是江湖打版客,相遇何必曾相识;
兮兮相惜多惆怅,桃花依旧笑儿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莫名脑海里浮现:春光十里,不如你~~找了一下度娘,尴尬,不能随便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